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6:51:0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緊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和你去喝咖啡,

你總說,摩卡咖啡最難喝,拿鐵奶味重,卡布奇諾則是奶油上面加肉桂,

說也奇怪,平時我並不喝咖啡的,

但最近,我卻迷上了焦糖瑪其朵,

鮮奶香、法式香草甜香、焦糖濃香與咖啡的醇香,

瀰漫在空氣中,溫暖幸福的感覺無可言喻...

我們在冬天的清晨起個大早 ,

我卻總像是隻愛偷懶撒嬌的小貓 ,不肯離開溫暖的被窩,

星期天的清晨,薄霧帶著迷濛 ,

我習慣和你在那家 cafe 點杯熱呼呼的焦糖瑪其朵,

這是我最愛的時刻.... 充滿了閒適愜意與悠閒 ,

淡淡的空氣總是能累積到許多的好情緒 ,

沒有惱人的工作壓力,我們逕是一派的天真,如童話故事中的人物 ,

總覺得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 ,

厚厚的圍巾與手套是我這季最佳的裝飾品 ,

此刻彷彿在巴黎的心情與Bossa Nova香頌的音樂最契合 ,

想著想著便能體會到幸福 。

這一刻,相信~幸福。

I Love You,我的信念,我的信仰 。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