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3:21:46|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L的單身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元宵節才剛過,還是來得及跟自己說聲新年快樂的

BJ的單身日記中的布莉琪曾對自己有過新年的革新計畫

那我也要來好好的計畫一下我的ML單身日記 >。<


嚴禁的事:

*酗酒:哈..本人是乖寶寶,從不酗酒的,除非是遇到心情極端惡劣除外 ><

*抽菸:自國小5年級鑄下大錯後,就從沒再碰過了。

*浪費錢 :嗯,常會聽信店員的諂媚阿諛買到一些回家後卻不怎麼喜歡的衣服,然後

便束之高閣,最後又拿去送人;另外,跟Bridget 一樣,沒有男朋友時,卻買了一

堆性感美麗內在美的習慣要戒掉。

*亂發脾氣 :不可以對一個30分鐘內打來6通電話的客戶阿桑內心在抓狂 =.=

雖然那意味著一天如果有50個客戶,我一個早晨就得要接6 *50 = 300通的電話,

但為了那4個小孩,我一定要忍耐,保持笑容,深呼吸,行, YOU GOT IT !!!

*愛上這種類型的男人:酒鬼,賭徒,工作狂,劈腿族,有女朋友或老婆者,情感的性無

能,小氣鬼。

*不在乎男人的言行舉止:我不宜再對我在乎的人裝出一副我不在乎,眼淚往心裏

藏的堅強模樣; 也不宜再白目的對對我好的人視而不見。

*不迷戀男人:不可以再怕受傷活在自己建構好的城堡裏,要學習做個成熟大人,要熱

情,迷人,主動 > 。 <


遵守的事

*體重減掉3公斤。

*要乖乖的聽話去相親。

*存錢:到2006還沒嫁人的話,要換一間更大更好的房子。

*一星期運動3次,不要把去tesco購物當成運動散步來充數。

*把vcd整理好,那些木村拓哉演的偶像日劇,慾望城市,無間道,不要總是看到第二集,

就沒再看下去,要學著一個人看電視時不睡著。

*出去交際應酬的次數要更多一點,不要每次慵懶的回到家就像隻不動的無尾熊。

*要和愛我的,我也愛他的有責任感男生, 建立良好的穩定關係。

*學著修理電器,不要對著不會亮的電燈,不會沸騰的飲水機,生悶氣掉眼淚 =.=

希望這一年內我會有很大的進步,每天都能過的像隻快樂的小鳥 ~~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