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17:47:25| 人氣56,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步花蓮~大溪地咖啡&自強夜市&廟口紅茶連環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宴結束後不知不覺在新人家裡睡著了,好睏!每次工作都會不自覺整點醒,所以特別的疲累!與同學約5點多在火車站,租了台歐兜賣後,騎回她吉安住處,靠近慈濟大學,沿著山脈吹著風,好愜意的時光。

晚餐,她要帶我去大溪地咖啡吃義大利麵,因為她吃素,我想花蓮很多小吃,她應該都不太能品嚐!其實我都很OK,只要不是海鮮,而且我也很想知道花蓮市區有些甚麼餐廳呢!每次來都是吃相同的店家,所以就換換口味囉!




騎著車悠哉的吹風,很喜歡沿著中央山脈的景致一直騎,正好有人在耍特技,哇....高聳的山脈綿延寬闊,心情舒爽阿!我有一種流浪的fu!非常強烈的爽快感。








休息了會,跟同學兩個人騎著租來的噗噗出門了!往七星潭的方向,在東華大學美崙校區旁!
可以參考網址http://tahiticoffee.myweb.hinet.net/

這家咖啡店,樓上就是店家的住處,所以隱身在住宅區內,還滿溫馨的!






店內裝潢是田園風,走得是溫馨可愛的路線,中秋假期所以店裡面只有我們兩位,也很清幽,聽同學說平常生意不錯!還有人在這裡求婚。












餐點的話,因為我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我的評價就覺得中等,不過服務很親切就大加分!因為這裡分青醬、白醬與紅醬,大部分都是海鮮與魚,其他就是遂培根跟肉醬麵,還有素的,對於我來說,選擇性不高!我點青醬培根。








生菜、濃湯、現打蔬果汁、麵包與甜點,其實以200~300多的價格,我覺得算很平價,而且很飽足。














吃飽喝足,騎著車去了七星潭與南濱公園賞夜景,但,我覺得很失望,因為這兩個海邊被破壞殆盡,大家不斷的往最靠近海岸的地方建設,我心裡面閃過傷心的感覺,覆蓋上水泥與柏油後的海岸真的有比較美麗嗎?我拍了幾張很醜的海邊不想放....=.=

離開了海邊,我們往自強夜市前進,我想嚐一嚐響叮噹的棺材板,天啊!那人潮簡直是嚇死人了,但是都來了!加油~
可以參考網路上的交通說明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23&AreaID=328&PlaceID=2594






這裡的口味非常多,大家排隊就可以邊想了,我看很多人手上都拿很多個,所以其實真的要等很久,有些人一點就是十幾個,我不過是要一個!但是排隊觀賞棺材板製作很有趣!







熱呼呼的厚片剛炸好,切開中間後塗上奶油嗎?(沒看清楚)





鋪上生菜,再將每個人點的主料,我點的是宮保雞丁,就愛吃辣而已。





最後裝進袋子裡,熱呼呼的食用最美味了!因為太大個了,我只有把中間的麵包跟料咬完,因為邊邊炸得有點硬,個人覺得如果不是很餓,會覺得有點膩,我晚餐已經吃很飽了,所以這是個很自作孽的宵夜,45元的官財板有附小杯紅茶喔!











因為只逗留花蓮市兩天,所以為了不浪費時間,直奔廟口紅茶,找了一段時間,後來是遇到好心的騎士戴我們走了一段路,揪甘心,城隍廟,我不太知道在哪?反正之前去也是誤打誤撞!這裡還真是越夜越多人,一堆學生遊客在這裡吃消夜!


廟口紅茶資訊頁http://038323846.tw.tranews.com/
 





我也來囉!就是這一杯古早味紅茶啦!如果硬要說它到底有多好喝?!其實我個人還比較愛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只是,古早味就是一種讓人懷念的味道嘛!XD!而且鋼管紅茶真的很酷囉!連杯子都充滿了古早味。






同學點了蛋餅,恩~就很簡單的家常蛋餅,特色不明顯!我看大部分人好像都點櫥窗裡的東西,連在地居民都是外帶這個,下次有機會再去點點囉!



台長: 傻妹
人氣(56,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宜花東 |
此分類下一篇:2013花蓮生日小旅行~戴記扁食&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此分類上一篇:頭城食記~藏酒酒莊品酒嘗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