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9:02:48| 人氣2,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葉素2011澎湖婚紗旅行III~易家仙人掌冰。二崁。小門。走進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5 綠葉素澎湖婚紗旅行  攝影師:唐小三 新秘:邱傻妹   (圖文/邱傻妹)

看到這一張,印象中好像香港朋友結婚,喜歡去訂做一件旗袍,好有FUㄚ!這件旗袍真的很漂亮,領口很特別,當然也是新娘的身材很好才有辦法將旗袍穿得這麼美麗。第二天,旗袍選擇了二崁古厝,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古老的房舍有過往的韻味。

最近常帶拍立得出場,可是有時候都忘記調模式,一張底片20塊,噗!ㄜ~但是我偶爾還是喜歡拍,這個還是充滿了紙感的趣味。雖然我手上也累積了一堆曝光過度的....(搥壁....)

 


溫馨可愛的民宿,一大早就開始化妝,香港新娘說她喜歡旗袍的造型,原來她喜歡古典味,很典雅的感覺。

  


易家仙人掌冰,就喜歡那股酸溜溜的滋味!但是我有一點懷疑,老闆把牌子都快遮住攤子了。這樣好嗎?噗!兩個小情人真的很可愛,我實在很難想像人家口中的香港人是兇巴巴的!不管怎麼樣,人都要相處才能知道,我始終相信不管哪一國哪一族的人都有很可愛很善良的人喔!
 
 

 

 

 

 

賣杏仁茶的店家前拍照,我不敢喝杏仁茶,但是聽說真的還不錯喝!紅帽子、紅旗袍,整個紅通通的喜氣。在古厝街道上上演著,雖然覺得華人結婚的古禮真的很多。看到這裡,其實我滿喜歡各地習俗的婚禮,這是由古至今研習下來的特色,雖然現在很多人很怕麻煩省略了許多,可是能夠看看真的很有趣。


年輕時候總覺得該改革的就改革,繁文縟節能省則省,但偶爾還是會覺得有些東西是很值得懷念的。
  
 

 

 

 

來這喝杯石花凍或是杏仁茶吧!其實真的很熱,新郎休息之時也忍不住脫掉那認真的中山裝。我想應該快悶壞了吧!

  

 

 

接著又來到小萍姐的小管麵線,我想念的角瓜終於出現了!XD!吃飽飯後接著新娘換妝,此時的新人也略顯疲態,弄頭髮時就睡著了,趁這個時候也就放軟了手勁,讓她小瞇一下!休息一下才會有精神繼續,小萍姐家的電扇吹著吹著我都快瞇上眼睛,太舒服了!

從小門出來沿著海邊走著,一路開一路拍的回到了跨海大橋。不好意思,因為我有點想睡 神了,全部過曝,哈哈哈......


  

 

 

 

最後又回到了幸福工廠3館,兩位換上多拉ㄟ夢的情侶T恤,很可愛也很漾,很青春的氣息,雖然大家都累壞了!拍完就可以準備收工休息囉!祝妳們幸福美滿喔!手機收到妳們道別的簡訊真的很感動,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見面,不管何時何地都誠心的祝福妳們。
 
 

 

 

沒跟著拍完最後一套,先搭上yumi老公的車回海埔路20號,買了些名產,感謝阿姐幫我買朋友指定的小管片,真是感激溜!最後當然是開心的跟阿姐吃著紫光,我想念紫光,我這個人真是超念舊的,每次來都要吃上一次!哈哈!(說不出自己是愛吃,ㄎㄎ!)。噗

阿姐騎著歐兜麥帶我去機場,還有一個常拿雞蛋給阿姐的朋友幫我載行李,我只能說這次的澎湖婚紗之旅,真的太感謝各位了!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吃到很久沒吃到的美食,還有大家的幫忙..........,一切盡在不言中拉!....Miss You,AV8D

 


2011香港朋友完整婚紗寫真-Photo By 唐小三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525/desk01

綠葉素創意婚禮
http://www.greenstyle.idv.tw/wedding/main.htm

綠葉素新娘秘書Peggy作品集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496

台長: 傻妹
人氣(2,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澎湖離島 |
此分類下一篇:元宵瘋遊澎湖Day1~海埔路20號吃不停&夜踩媽宮城
此分類上一篇:綠葉素澎湖婚紗旅行II~奎壁山起‧夜市火鍋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