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8:13: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生活上的挫折及困境,我們該坦然以對......」
課堂上的我如是說,
這些老生常談,為何還是如此老調重彈
我敢發誓,大概國小五年級,我就會這樣的道理

如今想來,真是點滴在心頭
台上的老師也未必做得到
總在身心俱疲時,想來尤其慚愧
我要學生乖乖聽話,那我自己呢?
不過是選擇性遵守,
背地裡又陽奉陰違地對文字嗤之以鼻

我告訴自己,慢慢進步是好的
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
我總得找到生命的出口

所以
坦蕩蕩的坦然
坦然的坦蕩蕩
我須無所掛礙的學習
最好能做到不住的境界
若是這麼期待
又是有所住了
佛呀~~~我不懂你
佛呀~~~我到不了
那無法想像的涅盤

若是你有心給的課題
我想我在學
我有努力
希望你感受到好嗎?

台長: 小乖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