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9:02:4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養寵物
爸爸很不喜歡寵物,認為既浪費錢又不乾淨
加上小時候養過一隻小白兔
最後竟然拉肚子慘死,這實在嚇壞了我幼小的心靈
所以再也不敢想啦...

認識阿光以後,我們開始養魚...
雖然一開始我照顧的不好,讓魚活蹦亂跳地(其實是不適應水質)鬧自殺
但是我開始覺得有趣,把每條魚都取了名字...
紅龍、老公、老婆、蝌蚪(其實是垃圾魚)、跳跳...
我自己玩的很開心,雖然最後老公老婆還殉情 > < 真是不乖@@

阿光回嘉義還養了文鳥...從醜醜無毛的小文鳥養成清麗的文鳥
令我不禁大感佩服
因為潛意識裡還是覺得自己會把小生命中止~

直到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撿到了胖豆
雖然牠是隻很可愛的小兔子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的心態
直到阿光要去當兵,照顧胖豆成了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剛開始連抓都不敢抓,久而久之,他成了我寂寞時最好的朋友
常常看著他撫摸著他,就有甜蜜的感覺,好像養小孩喔~

最近表姊撈給我養的孔雀魚越長越大隻了
好期待牠們的下一代~
這次我一定要養成功

p.s.看到電視上有虐待寵物的新聞,我真的都不太敢看
很不忍心這樣的生命這樣的無奈~
希望大家都能像國小生活與倫理課說的---愛護小動物

台長: 小乖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