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0:43:1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與否,很難了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已經再明白再清楚不過了
我不要杞人憂天
更不想說什麼重話
畢竟不管多說什麼
黑幼龍說,大部分的人 其實
都已經自己做了決定


我應該學乖的,不是嗎?
大學時的室友也是這樣,
為了這樣的男生,寢室裡雞飛狗跳的
更為了此事,我們忘了彼此的友誼
風風雨雨過了5、6年,如今還在痛苦的深淵
我很不喜歡一接到電話,聽得又是你痛心的抱怨
是的,我該心疼你,該像從前那樣陪你罵他的不是;
但我麻痺啦,因為下一刻你又會轉身投入惡魔的懷抱
即使他曾做過天殺的蠢事,
不下十次,你告訴我你已徹底決定要分手
天真的我還一次又一次聽你訴說
誰知道,是爛戲拖棚,永遠在改寫結局...
到最後你說只敢告訴我有關他的事,
我想其他人也麻痺了吧!

我寧願你不告訴我,不讓我對他有如許成見
所以,曾幾何時,我們不像大學那樣親密
會在頂樓在寢室聊著心事,
即使偶爾約吃飯,我也不想再多對此事評論
我們都心照不宣,心中總有那份芥蒂

.........太多的一切夾雜著無奈
阿光說,你還學不乖嗎?
不是的,只是無力.............


子曰:“忠告而善道之,不可則止,毋自辱焉。”
誠如阿光告訴我的這句話,我不是身在其中的你們
不要幫誰做決定,是該停止了,別自取其辱

台長: 小乖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