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21:00:21|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足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台北的街頭已感受到冬天的來臨

有時一個人走在街頭

就會想起從前的我們

一起走過的足跡:

跨年倒數時在一起的市政府、淡水

常在睡前相約宿舍門口一道去大安森林公園

我最愛的士林夜市 家教必去的通化夜市

有時去貓空的小涼亭坐坐看風景 也順道培養感情

常去餵鴿子的中正紀念堂 還有 至善園肥美的魚兒

擎天崗上野餐 曬曬太陽

我愛購物的百貨公司

英文老師推薦的天母那兒的~ 吃吃看

在基隆蓋棉被純聊天的過夜



現在的我們又回到了台北

那樣熟悉的地方

只是你去當兵 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

但是心卻是踏實的

因為我們完成了我們的夢想

還有我知道 你很愛我

我會等你回來!

台長: 小乖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