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7:48:3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起來很是甜蜜的日子~
從以前就很少過這樣的日子
也許是因為個性使然吧
不喜歡肉麻的氣氛,總是會想辦法呼攏過去
男朋友和我一樣是個實際的人
認為平日的甜蜜相處比起過節更重要
我也是這麼想的吧
因為環境的關係,有時我們延後或提前過這個日子
但是今年突然好想就在當天感受情人節的氣氛
想趁年輕時還留住些什麼瘋狂的回憶...

記得高三時的情人節,還得到學校去上輔導課
班上有一個男生在校門口等我
給了我一朵鬱金香,當時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硬著頭皮拿到班上,幸好班上還不多人
再者,一朵花很好處理:p
我一直把那朵花硬生生的塞進抽屜裡,直到放學
一整天都在逃避那男生的眼光
我害怕自己的眼神太傷他的心,於是假裝沒看見
又塞進書包裡,小心翼翼的拿去子母車丟了
我的舉動很可笑,
直到現在,我想
我真的不喜歡他!

現在和男友在一起,卻好想整天黏著他
我想
我真的喜歡他!

台長: 小乖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