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1:33: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學校運動, 回來時繞了一下去買花. 最近我開始放一些花在家裡, 顯得很口愛. 每次大約5磅. 我買了卡斯比亞, 一種像薰衣草的花, 我把它放在運動背包裡, 花都露出來, 好像我背了一籮花草, 我感到很高興.

想起我喜歡精油, 喜歡花花草草, 我搭巴士的時候, 走在路上的時候, 都很像一個植物學家. 這時候落後的開羅才顯得有用. 因為在進步的都市裡, 不容易有植物學家.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政治, 社會, 經濟, 大學教授. 我最想做的是芬香療師, 畫家, 點心師. 可能我隱約怕自己如果真的走那條路, 會有些太不食人間煙火, 所以總是又做一些”硬”的東西. 這是我給自己設的平衡吧.

晚上我想想, 其實很孤單. 就跟你媽離開了家, 你感到孤單一樣. 如果沒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每天一到黃昏可能都倍感孤寂.

作了飯, 振作一下, 我看BBC新聞. 有一場以色列是不是左右了美國大哥的外交和政治取向的辯論會. 會中有一半美國學生和一半阿拉伯學生. 我突然覺得這二個國家的人都是有很臭屁也有很真誠的人. 我很高興有機會近距離觀察他們. 後天我們政治學要考試, 跟這些有關, 所以最近我都在看美國二套標準的民主和中東的民主進展.

台長: Richi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