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0:30:42|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7 巨無霸拖把 超級曠世奇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標題很聳動厚
好像現在的媒體一樣ㄏㄏ
但是我沒有刻意去聳動標題拉
今天我下午在打掃的時候
因為要拖地
就按照指示去拿大拖把
哇塞
還真大(明天照一張上傳)
用起來的確不錯
範圍大 清潔能力中上
但是非常耗力
呼呼呼
許久沒有鍛鍊的我
哇哈哈哈
感覺好像馬超用它的龍騎尖一樣
順帶一題
寶貝我的馬超 小喬都練到超強了ㄋㄟ
妳的魏延哪時候要回來練阿

今天吃完晚飯
出去統連問看看怎麼去屏東
原來在新竹的統聯就只有到台中轉運站的車
所有時段120
看來我禮拜四一下課就是要去搭統聯ㄌ
路過萊爾富
交了健保費
所以可以買超級曠世奇派
(這個真是有夠屁的啦)
應該是超級小曠世奇派
整整小一號
我是買酒釀黑櫻桃
不過的確很夠味喔
買一送一還OK(繳費抵用卷)
不然吃完了心還在痛ㄏ
不過還是上次吃那個哈密瓜冰好吃
才拾伍元(詳情請見無名相簿吃吃吃)

今天晨禱的時候
現在晨禱都在分享詩篇
牧師就要我選今天的金句
要背喔
詩篇6:2
耶和華阿,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
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晚禱時間到了
願主保守看顧我的家人們
與我們同在
扶持我們保護我們
奉主耶穌名求
阿們

台長: Richie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站長說 |
此分類下一篇:10/08 悠閒就是不擔心有事做
此分類上一篇:10/06 頭痛 big dog

hsiang-hsiang
為了找齊上課要用的講義, 竟然花費了近乎一整天. 實在很累很氣. 和我一起"患難"的同學氣得說等這學期結束, 就再也不來了. AUC真的很可恥. 我們都覺得它的學費和它的品質, 根本是名不符實. 不過, 我能說什麼呢? 我是讀近乎免錢的...>,< 我的新住所近city star. 日前認識我們接到無線的那戶人家, 就住我們樓上的樓上. 主人是一個生物博士, 她英文自然是很好. 我和她可以溝通. 她說歡迎隨時去找她,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和她說. 真高興. 有認識到這樣的當地朋友. 感謝 主.
2008-10-11 21:34: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