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1 15:43: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飛梭推薦|口罩救星|非侵入性療程|新莊醫美診所推薦

水飛梭是一種利用微電流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生成,達到緊緻肌膚,減少皺紋和毛孔粗大的美容儀器。這陣子我一直定期在家裡附近的診所做水飛梭的療程,成效真的蠻不錯的,所以想要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首先,我要說明一下我做水飛梭的原因。我今年已經35歲了,雖然平時有保養皮膚,但是還是覺得臉部有些鬆弛和老化的跡象,尤其是眼角和法令紋。我不想做太侵入性的手術或注射,所以我在網上查了一些比較溫和的美容方法,發現水飛梭很適合我。水飛梭不需要打針或開刀,只是在皮膚表面放置一個小型的電極頭,然後用微電流刺激皮膚深層,讓皮膚自然更新和修復。水飛梭可以改善皮膚的彈性和光澤,減少細紋和毛孔,還可以提升臉部輪廓和下巴線條。

 

剛好看了一下家裡附近的醫美診所--依凡娜診所,竟然有一家評價不錯的診所有這個項目可以預約。就馬上打過去預約了水飛梭。到了診所後,護理師先幫我洗臉,然後給我戴上一個金屬圈,這個金屬圈是連接到水飛梭儀器的地方極,可以讓電流通過。接著,醫生拿出一個像筆一樣的電極頭,這個是陽極,可以在皮膚上滑動。醫生先在我的臉上塗了一層導電凝膠,然後開始用電極頭按摩我的臉部。我感覺到有一點點的刺痛感,但是不是很強烈,還可以忍受。醫生告訴我這個刺痛感是正常的,表示電流正在刺激我的皮膚細胞。醫生按摩了我的整個臉部,包括眼周、額頭、鼻子、嘴角、下巴等部位,每個部位大約停留10秒左右。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20分鐘。

 

做完水飛梭後,護士幫我把金屬圈和凝膠都清理掉,然後給我敷了一個保濕面膜。我在鏡子裡看了看自己的臉,覺得有些紅腫和發熱,但是沒有出血或傷口。護士說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過幾天就會消失。她還告訴我要注意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和污染的傷害,多喝水和補充維生素C。她說水飛梭的效果不是馬上就能看出來的,需要等待皮膚自然更新和修復的過程。她建議我做3到5次的療程,每次間隔4到6周,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我回家後按照護理師的指示好好保養皮膚,在第二天早上就發現我的臉部紅腫已經消退了很多。在第三天晚上,我仔細地觀察我的臉部,在強光下也沒有看到任何明顯的變化。不過,在第四天早上,當我起床洗臉時,突然發現我的皮膚變得很滑嫩和有彈性,就像剝了一層殼似的。我趕快拿出鏡子來看我的臉部細節,在鏡子裡看到我的眼角和法令紋都淡化了很多,毛孔也變得細小了很多。我的臉部也顯得更加立體和年輕了。我真是驚喜萬分!

 

這就是我做水飛梭的心得。我覺得水飛梭真的是一種非常有效而又安全的美容方法。它不需要打針或開刀,也沒有什麼副作用或風險。它可以讓皮膚自然地恢復年輕和健康的狀態。如果你也想要改善你的皮膚問題或者預防老化跡象,你可以試試水飛梭。依凡娜診所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趕快一起去預約變美麗吧!



 

店家: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台長: 恩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