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3 17:22: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全又美觀的隱形鐵窗|美觀升級|安全無疑|谷賓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推薦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這陣子我們家新安裝的隱形鐵窗。

先說一下為什麼要安裝隱形鐵窗。我們家住在一樓,雖然有鐵門和鐵窗,但是還是覺得不夠安全,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而且,鐵門和鐵窗其實很影響採光和通風,讓整個家裡看起來很陰暗和也很悶熱不通風。正在思考要改變哪些地方可以改善這些問題的時候,網上搜尋發現了很多網友推薦可以安裝谷賓的隱形鐵窗。

谷賓隱形鐵窗是一種利用高強度的不銹鋼絲編織成的網狀物,可以固定在窗框上,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層。研究了一下發現隱形鐵窗的優點有很多,除了基本的可以阻擋外來的入侵者,如小偷、蚊蟲、老鼠等之外。也可以完全不影響家裡的通風跟採光,讓家裡可以更加通風舒適,採光也更好。隱形鐵窗還能完美地融入窗戶的外觀,不會破壞家裡的的美觀和風格。

而且很耐久使用,不會生鏽、變色、變形或脫落,省去後續的維修費用。

如果還是擔心隱形鐵窗的安全性,還可以額外加裝防盜警報系統。鐵窗有受到任何破壞或是入侵,都會直接啟動警報系統,很讓人放心。

在網上看了一些關於谷賓隱形鐵窗的評價和案例後,就決定聯絡他們的客服,先預約上門測量和報價服務,這項服務是免費的喔。谷賓隱形鐵窗的客服人員很親切和專業,測量當天,師傅幫我量好了所有的窗戶尺寸,並且根據我的需求和預算,推薦了最適合我的產品型號和顏色。他們還告訴我,他們的產品都有十年的品質保證,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免費更換或修理,售後服務完全不需要擔心。

 

我很滿意他們的服務和報價,當場就下了訂單。跟師傅預約一個星期後來安裝。安裝當天,師傅們準時到達,並且非常細心和專業地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其實動作蠻快的,一個下午的時間其實就差不多完成了。他們還幫我把現場全部清理乾淨,沒有留下施工的垃圾或污漬。安裝完成之後,也會詳細地介紹了產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整個服務的流程跟態度,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現在我家安裝完谷賓隱形鐵窗也差不多一個多月了。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出來我家有裝鐵窗,完全不影響美觀。從裡面看,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遮擋,視野很開闊。而且它的材質很堅固,不會因為風吹日曬而變形或生鏽。最後,我覺得這個產品很方便,不管是清潔還是維修。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損壞,也可以聯絡谷賓的客服,他們都會很快地回覆和處理。

總之,我覺得谷賓隱形鐵窗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如果你也想要讓你的家更美觀、更安全、更方便,不妨考慮一下。



店家:谷賓隱形鐵窗

電話:0908-213-833

網址:https://www.interconnect.tw/taipei/

快速line 連結:https://line.me/ti/p/XZ94feiyqz

 

台長: 恩恩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