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1 18:03: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除毛大作戰|永久除毛|雷射除毛|新北醫美診所

你是不是常常為了體毛的問題而煩惱?你是不是想要擁有光滑無毛的肌膚?你是不是對於市面上的各種除毛方法感到困惑?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這篇文章你一定要進來看看。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我也推薦你我最愛的除毛方法給你。

 

除毛方法大致可以分為兩大類:暫時性的和永久性的。

暫時性的除毛方法是指只能去除表面的體毛,但不會影響毛囊的生長,所以體毛會在一段時間後重新長出來。這類方法包括剃刀、脫毛膏、蜜蠟、糖膏等。

永久性的除毛方法是指那些可以破壞毛囊結構,從而阻止或減少體毛再生的方式。這類方法包括雷射、光子、電針等。

 

暫時性的除毛方法通常比較便宜、方便、快速,可以在家裡或美容院自行操作。但是,它們也有一些缺點,例如:效果不持久,需要頻繁重複;可能造成皮膚刺激、過敏、紅腫、發炎等副作用;可能引起體毛變粗、變黑、變多等反效果;可能導致毛囊炎、皮下組織硬化等併發症。

 

永久性的除毛方法通常比較貴、專業、安全,需要在醫院或醫美診所進行操作。但是它們也有一些缺點,例如:可能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理想效果;可能有一定程度的疼痛或不適感;可能受到個人體質、皮膚顏色、體毛顏色等因素的影響,而影響效果和安全性。因此,選擇永久性的除毛方法時,要注意選擇合格的醫師和診所,並做好預約和評估,以確保效果和安全性。

 

夏天慢慢靠近,一直以來我都是腿毛很多很粗的女生,每次穿短裙或短褲都很沒自信,所以之前都會用刮刀或脫毛膏去脫毛處理。但是這些方法用久了其實缺點都慢慢跑出來。刮刀是一種常見的除毛工具,它可以快速而方便地去除身體上不想要的毛髮。然而可能會造成割傷或刮傷,尤其是在彎曲或敏感的部位,如腋下、比基尼線或膝蓋。這些傷口可能會引起出血、感染或疤痕,並增加皮膚發炎的風險。

而且不能根除毛囊,因此毛髮很快就會重新長出。這意味著需要頻繁地用刮刀除毛,才能保持光滑的效果。頻繁的除毛也可能會導致皮膚乾燥、粗糙或發紅。

 

之前也用過脫毛膏來除毛,它的原理是利用化學物質破壞毛髮的角質層,使毛髮軟化並脫落。優點是方便、快速、便宜,適合大面積的除毛,如腿部、手臂等。但是脫毛膏中的化學物質可能對某些人的皮膚造成刺激或過敏,導致紅腫、發炎、瘙癢、灼痛等不適。長期使用脫毛膏也可能破壞皮膚的天然屏障,使皮膚變得乾燥、粗糙、暗沉,甚至出現色素沉澱等嚴重後果。而且脫毛膏也無法完全除去毛髮。由於每個人的毛髮粗細、密度、生長速度等都不同,所以使用同一種脫毛膏也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以上這兩種方法都只是暫時去除毛髮,沒多久就會長出來,有時候甚至隔天就覺得刮掉毛的地方,又變得刺刺的,而且還會越長越粗,真的非常困擾。

 

所以我一直想找一個更有效更持久的除毛方法,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在很多人都會去做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的有點有以下幾個:

1. 長效性

雷射可以破壞毛囊,使其無法再生長新的毛髮,因此用雷射除毛後,你可以享受長時間的無毛狀態。

2. 節省時間和金錢

 

用雷射除毛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可以幫你節省時間和金錢。如果你經常使用其他的除毛方法,你可能會發現你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來維持你的無毛狀態。然而,如果你選擇用雷射除毛,你只需要做幾次治療就可以長期享受無毛的效果,從而省下了你在其他除毛方法上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

3. 減少副作用和併發症

用雷射除毛的第三個優點是它可以減少副作用和併發症。因為它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方法,只針對毛囊而不傷害周圍的皮膚組織。當然,用雷射除毛也有可能產生一些輕微的副作用,如暫時性的紅腫或刺痛感,



我這次自己做的是亞歷山大的雷射除毛,他是利用特殊波長,能夠精準地打到毛囊根部,破壞毛囊結構,使毛髮無法再生長。而且這個技術還有冷卻系統,可以減少疼痛和紅腫的情況。

 

後來我看了一些網友的評價和分享文,覺得雷射除毛現在真的很適合我,於是我決定要去試試看。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家離我家比較近的醫美診所,依凡娜醫美診所 。這家診所位於新北市新莊區,離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很近 。我先在他們的官網上預約了時間,然後就去了診所。

 

到了診所後,我先填了一些基本資料和同意書,然後護理師會帶我到診間。先幫我量了我的毛髮密度,然後跟我解釋了亞歷山大除毛的原理和注意事項。她說這個除毛方法需要做4-6次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每次間隔4-6週 。也有提到除毛前後要避免曬太陽、使用含酒精或香精的產品、刮毛或拔毛等,才不會造成皮膚反黑。

 

接下來就是除毛的過程了。護理師先幫我清潔和消毒要除毛的部位,然後塗上一層冰凍凝膠。她說這個凝膠可以幫助雷射光線穿透皮膚,也可以減少疼痛感。然後醫師拿出一個像掃描器的儀器,放在我的皮膚上,按下按鈕。聽到一個嗶嗶聲,然後感覺到一股微微的熱和刺痛。護士說這是正常的反應,表示雷射正在作用。她一邊移動儀器,一邊跟我聊天,讓我放鬆。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快20分鐘左右,並沒有很痛苦,但是多少有點不舒服。

 

除毛完畢後,護理師幫我擦掉多餘的凝膠,然後塗上一層保濕霜。叮嚀我要多喝水、多休息、不要用熱水洗澡、不要用力搓揉或刮擦等,也避免使用美白類的乳液。給了我一張回診卡,上面寫著下次預約的日期和時間。如果有任何問題或不適,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她或診所,非常貼心喔。

 

離開診所的時候,覺得我的皮膚有點發熱,但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回家後睡了一覺,第二天就完全沒感覺了。過了幾天,有發現我的毛髮開始掉落雖然是幾根幾根的掉,不過看到牠們有在離開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而且毛變得比較細軟。我自己覺得效果蠻明顯的,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或不舒服反應。

讓我我很期待全部療程結束之後的除毛效果喔~分享給你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打到診所諮詢喔~




店家: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台長: 恩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