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6 16:42: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改善大小臉了------------依凡娜診所(新莊)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小臉,高低眉或是大小眼,因為臉部肌肉使用的不平均,有時候有可能是咬合的習慣,都習慣用左邊或都習慣用右邊吃東西,所以其實大家都有這個問題,只是明顯不明顯罷了

 

我自己算是比較明顯的案例吧,從小太習慣都用右側邊咀嚼,導致右邊的咀嚼肌大於左邊很多,右邊都快成方圓臉了~每次拍照都不愛拍右臉,都覺得右臉又大又不好看,純純左臉人啊,不過被這個問題困擾好幾年,我也想當零死角美女啦~所以決定來醫美診所求助醫師。

 

醫師評估過後,目前對於我的情況最有效的就是直接在咀嚼肌的地方打肉毒,讓肌肉放鬆沒辦法再用力,肌肉放鬆之後就會慢慢變小,打針的時候是直接散打在右側咀嚼肌的地方,因為肌肉真的太發達,打的時候,超級酸爽,哈哈,也不是痛,不知道怎麼形容,不是不舒服的感覺。

 

打完肉毒之後,大約要等2-3周讓效果慢慢產生,醫師說效果最好的時候大約一個半月左右,打完前幾天會覺得嘴巴肌肉痠痠的,像處理過牙齒的那種感覺,沒辦法施力的感覺,蠻特別的,醫師也會叮嚀施打完肉毒之後,就盡量不要再吃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施打的部位也盡量不要碰到熱喔,因為熱會加快肉毒代謝,所以要盡量避免喔~~所以要盡量避免喔~~

 

我自己療程目前施打了三次,我右邊的咀嚼肌真的不見了!!我好港動,我也要變成零死角美女了嗎~~~哈哈,每個人施打的劑量跟次數都不同,這完全要由專業的醫師來評估喔,當然基本上都是不可能一次就達成你想要得成效,如果真的可以,那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幸運,你的情況不嚴重,不然基本上都要2-3次起跳效果才是好的,畢竟人體對於肉毒有施打上的劑量限制,不可能一次給你打到滿,所以少量多次,才是對的喔~

 

對了!!!前面沒提到這次是在新莊的伊凡娜診所打的,診所醫師很專業,事前我問了很多問題,醫師都很有耐心地回答,也會仔細交代施打完後返家的照護注意事項,因為自己第一次打肉毒,也是自己一個人去,其實難免緊張,診所小姐都會一直陪在身邊,也會時不時跟我說不要緊張,沒事沒事,雖然沒特別說甚麼,不過有一個人在我旁邊就稍稍消除我緊張的心情,其實蠻推薦想打肉毒的人可以去看看,施打過程其實很快,只是要等成效很慢,哈哈,不過你不管去哪裡打都一樣啦,只要打肉毒就是要等這麼久才會最自然,所以推薦想改善大小臉或是皺紋的你們可以先去諮詢看看喔~

 

店家: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台長: 恩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