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05:06:38|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的愛

在無葉無花冬天的庭園裡

上帝的恩惠,是否不見蹤跡

北風颳,白雪飄,冬季的庭園裡

上帝的恩惠,是否消聲匿跡

隱藏著呢!隱藏著呢!

上帝豐盛的恩惠

在雪底的土裡!!

 

這是水野源三詩集裡的一首,當我在煩忙事奉中,忘記轉向神的恩惠時,我就顯得那麼軟弱,那麼無助。

水野源三是九歲患了腦麻痺後,不但全身癱瘓且不能說話,一天,一位牧師去傳福音給他,信主後,深感耶穌的愛,每天心中湧出心中對神恩惠的讚美,共寫了幾本詩集,我由這些詩得餵養,得幫助。

他既然不能講話,怎麼寫詩集呢?是由他母親用日語之51個字母,寫在紙板上,一個字一個字指,源三只能用眼睛一眨,母親就寫下那個字,每次還要從頭開始,才能再得一個字。

我常常自問,假如一個腦麻痺不能講話,也只受小學教育之人,既然每天有那麼多可感謝的,我怎能不更多讚美我的神呢?

記得深刻我心上的,是他另一首

清早,我醒來,聽見庭外青蛙,呱呱叫

我聽見他們在讚美神

讚美神說,神是愛!神是愛!

我常因他的詩感動流淚,心中禱告說:主啊!請不要讓我失去感受你愛的心,請不要奪去我因你的愛而滿足之心。主啊!是的,有你的愛,我就滿足了,我就滿足了!讓我不求別的,只求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三十四8)

台長: 周淑慧牧師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