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06:25:25|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 3月26日為吳牧師代禱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敬愛的代禱朋友

今天是星期一(3/26),我們一直在等候醫師的消息,但未有消息,他們說今天會八位醫師開會討論如何治療,但未有回音。我想你們也在等待消,我就先寫幾個字報消息給你們,若有消息會再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在主前的代禱,相信神也很關心這事,也很高興聽到祂兒女為神僕禱告的聲音,有人掛心我們是否有憂慮或心中的重擔,感謝主,祂真的把出人意外的平安放在我們心中,我們充滿了感恩,今年是結婚五十週年,事奉主五十週年,想想看,我們本來都是不配服事這榮耀的主,我們出身卑微,是平凡人,沒有什麼家勢或才能可誇口,全然是神的恩典,蒙揀選成為神僕,五十年來神差那麼多人幫助我們,扶持我們,還有不少成為我們的好朋友,自始至今都是好朋友,沒有這些扶持的人,我們怎能完成神托付的異象呢?

感恩再感恩,感謝你們了

昨天吳牧師與我都到愛恩教會去敬拜,當敬拜團唱「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這首詩歌時,我的眼淚直流,自從兩個禮拜前得知吳牧師病況時,我都尚未流過淚,但昨天在敬拜時,我的眼淚直流,這是我在敬拜當中常有的情況,是的!十字架這首詩歌時,幾乎每次叫我流淚,因為十字架,使我想起主的愛太大了,祂是如此地愛我們,祂竟然捨棄榮耀,為我死在十架上,「我眾罪都已洗清,全靠耶穌寶血。」

人生的路徑,病老死都會臨到的,但我們只求無論在那個階段,都榮耀神,「主聽你名被高舉時我心就喜樂了。」上週由台灣趕回來後,隔日就陪吳牧師去檢查,整天在醫院,帶了幾本書想好好看,但太疲倦了,我都在醫院等候室打瞌睡,今天我差不多恢復了,在台灣買的書「與主翱翔天際」這Bill Johnson 妻子 Beni寫的書,正適合我的需要,在第33頁這麼說:「神已經應許讓我們這個地區成為無癌的地區,這是我們禱告目標之一,我們全神貫注決心要「擊中目標」當我們繼續禱告,像球員將球仍向另一端,我們知道我們會擊中目標,達到目標。」

謝謝你們的關心代禱,屬靈爭戰就要開始,求主出令,使我們得勝。

以賽亞書43:10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

主恩同在

主僕周淑慧

台長: 周淑慧牧師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修日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 3月30日為吳牧師代禱信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的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