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02:08:11|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機─轉機─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危機─轉機─祝福

 

復活節主日,我與女兒一家五口,一起到馬鞍峰教會參加復活節崇拜,因為他們請了智利煤礦帶領全體人能度過最黑暗的69天的那位信心領導者 Jose Henriquez 夫婦由智利來作見證。

華理克牧師先有短篇信息,然後見證,信息內容是:神在對我們的搭救

1.我們必需承認我們的需要神救我們

2.我們承認自己不能救自己

3.我們向神呼求

4.我們相信神必能救我們

5.耶穌基督是人類唯一救主,沒有其他方法,人可以由罪中出來,救贖是只靠無罪之神來替有罪之人死,若有其他方法,神不必浪費祂兒子的血,神不必來為我們受苦。

6.我們需要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

7.現在就呼求神必拯救,脫離罪,神必搭救你脫離各種困境

Jose 見證了在那煤礦災變時,他轉向神求智慧

1.轉向神,仰望祂

2.收集所有食物,按日少量分配給每一個人

3.帶領敬拜、禱告,每天兩次帶領大家唱詩歌敬拜,就在敬拜中深深體會神之同在,聖靈把超然的平安放在每個人心中,我們都感到被神包圍。

4.神蹟就發生,當上面開始鑽洞時,竟然洞是在我們聚在一起的十呎之內

5.上面電話錄音通了,歡樂、流淚、擁抱

6.除了食物下來之外,我們要求的是每人一本小聖經,這樣每人開始認真讀經,神的話給力量,人之心轉向神,出來後,22人受洗。

7.危機為了帶祝福給別人─危機成轉機,不但帶祝福給本身,更是為了別人之祝福,神讓我們經過困難,也是給別人帶來祝福,這次智利全國被震動了,這件事後,智利開了大佈道會,十多萬人聽到福音,一萬三千人悔改轉向神,全國及全世界都蒙祝福了。

當遇見危機時,期待轉機帶來祝福,不但給自己,也給別人。

詩篇九十一14-16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台長: 周淑慧牧師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修日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溪水旁的生命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復活的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