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6 16:31:19|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一個生命的殞落...(看楊又穎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自己的心跟自己過不去。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朋友很好,不過我對每一個朋友,一開始都很好。但是如果當有一天,你覺得我怎麼好像對你態度不一樣了,那是因為我發現你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上帝為我們牽起了人與人之間一段又一段的緣分,不過,你同樣擁有剪斷緣分的自由。你想跟誰靠近,想遠離誰,這距離的拿捏,自己還是可以決定的。愛情關係裡,即使情人彼此眼裡都容不下一粒沙了,也無法衡量彼此的的愛是對等的,更何況是愛情以外的關係呢,你以為的閨蜜,對方不一定也抱持同樣的心態,人心本來就多變。只用自己的角度期待對方的回應,其實兩人相處之間就是有了一個無形的框架,只是通常當局者迷,沒發現罷了。
 
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還是一個走在街上的人群中看到會令人眼睛一亮的女孩,就因為一時心裡的過不去,殞落了...,這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惋惜的結果...。
 
不過,跟不管是不認識的人的霸凌,還是所謂閨蜜的誤會相較之下,世界各處已經發生很久而且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的戰爭、飢餓、貧窮、流離失所,對人生造成的衝擊要嚴重多了對嗎...。人一定要學會堅強。當你把眼光放遠,煩惱就變淡了。大抵我接觸過的人,都受過正統的教育,不過真的要說,每天都還遇得到鳥人跟白目鬼,通常我都是一笑置之沒什麼情緒,朋友說我脾氣很好我只是覺得花時間在無聊的人跟情緒上實在很浪費。要知道,禮義廉恥並無法解決世界上所有的問題,因為走出學校不是每個人都有品。若不是這位女孩兒是個藝人連天的報導,其實人性的醜陋每天都存在著...,「在意」這種微妙的東西,只要放在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身上,其餘不想聽不中聽的都是屁。
 
要是在外太空看地球上的爭吵,就會覺得怎麼這麼可愛~
 
最後老套的,希望世界和平!
 
 
 
 
 
 

台長: 雲兒飛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