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1 23:35:3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好難約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有想出去旅遊的念頭
興沖沖的開始找行程
問朋友能不能一起
討論要去哪裡好
最後的結果
十之八九都是無疾而終
在經過許多次這樣的輪迴後
我的耐心逐漸被磨光
突然可以體會為什麼身邊有一位男性友人每次旅遊都是自己一個人去
而且他更猛
都是國外旅遊,一年兩次
我們敘舊喝茶時,也曾不解的問:難道不覺得有伴比較好玩嗎?而且可以互相照應?
他說沒辦法啊!剛開始也會想約同伴,後來就發現很麻煩,大家時間都很難喬,意見又不一樣,乾脆還是自己去最好!
「如果要等到天時地利人和,我跟你講,就不用去了!哈哈!」他一副過來人的語氣說。
我現在也真的這樣覺得
很無奈
但是沒辦法
人生到頭來就是一段孤獨的旅程是吧?

大抵上
天公不作美
臨時有事無法出現
突然這裡痛,那裡不爽快
睡過頭
時間喬不攏都還在可接受程度
甚至
搞錯時間
被放鴿子
對方從當天到之後還搞失蹤怎樣都找不到人...
我都遇過
(太惡劣! 此人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還有的,
是沒車可開,提議租車又覺貴又不划算
大眾運輸轉來轉去嫌麻煩
然後丟一句到不了怎去
後來我推薦短期旅遊的旅行社,就有遊覽車了
行程多元,又省貴桑桑油錢
也不用自己開車,因為自己開長途車又說好累!
簡直完美!
結果
又嫌位子狹小
無法伸腿
遊覽車坐長途也很累 (又來...)
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不想太晚回到家
不想去一直要走路的行程
挑星期六的行程,跟我說不想太累的
挑星期天的行程,說隔天要上班一樣不要太累
...............................................

真的是夠了!
很想問
你才幾歲?
到底是有多怕累?
你媽生兩條腿給你是幹嘛的?


台長: 雲兒飛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實難
此分類上一篇:夭折的慢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