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7:55:09|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前旅行III]--花蓮鐵腿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姊妹haoya返台後 , 粉紅佳人丟下工作 , 在星期五晚跳上高鐵 , 與高鐵上的mimisheep往北上 , 會合在台北的haoya , 展開四天三夜的花蓮自由行....

這次mimisheep特地訂了海邊的民宿....一晚一個人只要500元 , 陽台旁眺望即是大海....



粉紅佳人終於覺得有要渡假的感覺了.....在海岸邊的民宿一晚價錢都不便宜 , 因為此間民宿是轉進巷子, 所以一晚只要1500元...

姊妹們晚上在陽台聊到一點才睡 , 第一晚睡時就覺得大事不妙了.....因為只要有某種呼呼聲 , 房間就開始震動 , 整晚震不停....



第二天一起 , 我就直問老闆娘 ! 老闆娘說市政府造了消波塊之後  , 只要浪一大 , 附近住戶都會感覺到地在震........

mimisheep就開玩笑說 : 本來我是想訂"被浪打到" 民宿的 , 還好沒訂那間 , 不然我們真的整晚都被浪打到不用睡了.....

第二天一起 , 在澳洲自助一年的haoya很有經驗的翻起地圖與大家討論今天要去的景點.....

大家看了之後決定來個"花東縱谷"行 , 從花蓮市先租兩台ㄅㄨ ㄅㄨ , 先騎至鯉魚潭及池南文化森林區.....



這兩台即是伴隨我們騎到鐵腿.....不是 ! 是鐵屁股的Vino 與豪邁啦 !! 由於粉紅佳人有大約七 , 八年很少騎摩托車了....所以剛上路時 , mimisheep與haoya著實擔心了一會兒......

但是再騎過40分鐘到達鯉魚潭時 , 她們就覺得我不代言 Vino 真是可惜呀 !!

mimisheep與haoya在美麗的鯉魚潭邊一直忽略粉紅佳人超棒的提議 : 就是划船遊潭 !!



其實這大概是粉紅佳人第三次來到鯉魚潭了 , 但是真的從沒划船過 ! 唉......

中午要離開時就下起綿綿細雨 , 姊妹們決定先在潭邊商店吃中餐 , 吃完後因為怕迷路, 於是粉紅佳人就自告奮勇的與老闆--原住民帥弟問路 , 順便打探景點.....

原住民帥弟一直問我們這群看似年輕貌美的姊妹花是不是學生 , 但其實姊妹們心裡打的算盤是用兩台ㄅㄨ ㄅㄨ換他的汽車阿 !! 真是最毒女人心阿 ~



別了原住民帥弟後 , 姊妹們又很勇的騎了一個多小時往兆豐農場去.....

在路上時 , 粉紅佳人又靠著這一台香車 Vino 被一個騎著重機的 LV先生問路......

哇 !! 那先生的配備真是超帥的 , 今天好像有重機俱樂部要到兆豐農場 , 延路我們遇到不下10台重型機車....

LV先生開口問 : 兆豐農場怎麼騎呢 ?

我回說 : 我不是花蓮人ㄟ.....而且我也正在找怎麼騎去那....

LV先生超幽默的說 : 太好了 , 跟我走 !!

此時姊妹在旁嬌嗔的回說 : 你騎太快了 .......

綠燈一到 LV先生丟下一句 : 我先走啦 !! 妳們慢慢騎喔...... 即呼嘯而過 !!

mimisheep此時就放馬後砲說 : 那台重機至少200萬ㄟ....粉紅佳人妳應該捨棄妳的 Vino的....

我馬上回 : 媽呀 ! 妳不早講.....

只好看著200萬的重機 , 車牌是LV的LV先生後車燈騎Vino了



這隻牛呢.....就是兆豐農場的入口啦 !!

 

[待續]-----------------------































台長: 粉紅佳人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Box |
此分類下一篇:[婚前旅行III]--花蓮海岸美 , 但我思緒亂(2)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之旅(3)]---農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