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7:39:0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
Haoya好不容易從澳洲回台灣了 , 這中間也隔了一年 , 雖然在前幾個月我常接

 

到越洋電 , 每天她也都有上msn和我還有mimisheep分享她在澳的點點滴滴 ,

 

次回台的電話聯絡覺得台灣與澳洲又隔了一年 , 真的有了距離...

 

 

Haoya思考跟說話方式都有點洋化了 , 她在那邊的朋友與所發生的事 , 遇到的人...

 

...老實說 , 我與mimisheep都一無所知.....

 

 

在她回台的第二天 , 我拿起話筒想撥她家電話 , 要按號碼時手指忽然卡住 , 到底前

 

四碼的排列組合怎樣才是正確的 , 隔了一年我也忘了....

 

 

原來 , 以前覺得時空都不是距離原來還是有心的距離的 , haoya對我而言有點陌生......

 

 

Haoya : 從澳回來的人大都有兩種想法 , 其一是把這一年的際遇當成人生中少有

 

的美好回憶繼續在台灣過生活 , 另一則是發現原來自己有無限大潛能可以在異地

 

隨遇而安 , 也不用什麼功成名就 , 日子也是可以輕鬆過的.....這種人以後就不一定

 

非要待台灣不可

 

 

怕又被haoya拋下第二次.....

 

 

畢業後姊妹們都散落各地 , 好像就只有那 university 四年大家是一起建構回憶的......

 

 

 

Haoya : 想分手的話 , 去個國外留學一年雙方就會有極大落差了.....

 

 

!! 這句話極有參考價值......

台長: 粉紅佳人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