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7:40:06| 人氣1,3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3)]---SPA CAS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韓國的第一 , 二天我們都是住位於忠清南道的這間五星級

飯店 ” SPA CASTLE ”.....車程大約離首爾兩三個小時 , 顧

名思義 , 就是泡湯的地方.....

那幾天 , 台灣的友人應該很驚訝粉紅佳人為什麼一直在 MSN線

上 ?? 就是因為在這間飯店阿 !! 偏僻到不行....哪也沒辦法

逛 , 所以硬用看不懂的韓文介面上 MSN 呀 ~~

這間 ” SPA CASTLE ” 在韓國也是相當有名的泡湯飯店....不過

要是問我說跟日本的溫泉比起來如何 ?? 我只能說日本的 ” 忘歸

洞 ” 還是最讚的 , 略勝一籌阿 ~!

雖然韓國也是裸湯的 , 但室內畢竟就差了點感覺 , 不過那天與

姊妹一起去泡湯 , 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室外零下五度 , 室內

熱煙彌漫....
飯店內的設施是相當豪華的....床旁邊有電腦可上網....

客廳有 ” 炕 ” 很溫暖....聽說那兩天 rigyousei 都是睡客廳的

除了客廳還有小廚房....晚上一到 , 姊妹們就開起轟趴阿 ~!

買了一大堆零食還有....!! 就是韓國燒酒.....

也搞不懂其他姊妹們明明就是不勝酒力為什麼就是要買燒酒 ??

大概每天看燒酒在韓劇裡晃阿晃的....所以一到韓國就買來嚐看看

韓國燒酒在韓國本是工業用酒....是用馬鈴薯釀造而成 , 要問我說

滋味如何 ?? 我只能說....酒精味濃翻了 , 難以入口阿 ....跟我

們的高梁是沒得比的 !!



而傳說中的香蕉牛奶(在韓國超有名的)....

價格雖不貴(大概30多元台幣)...不過 , 香蕉味很重....很濃呀

但哈蜜瓜冰棒就很好吃 !!
照片就是我們轟趴的內容阿....水果盛產蘋果跟柿子...

其實那幾天我啃柿子啃到怕了....因為姊妹們買了一大堆阿 ~

不想搬飯店時帶著只好每天切來啃.....

在一人一碗韓國辛拉麵 !! 辛拉麵真的好吃...難怪 Rain 來台灣

每天都指定要一碗 !!

回台灣時在韓國機場我可是扛了一箱辛拉麵回台灣呢 !! 當初還笑

Susana 是瘋子......
照片中是韓國道地的早餐 ~~ 有麵線喔 ~ 還有蒸餃....

真的還不錯吃....

我發現韓國人還挺愛吃麵線的....
在這次韓國之旅中 , 我們也嚐試過製作他們的 ” 泡菜 ”

照片中就是成品的樣子.....

其實還真難做呀....記得那天要先把一片片的大白菜葉子都要

上著料 , 最大片要在最下面....著料還要先醃過....

等我上面的上完後 , 下面的又掉出來 , 隔壁同團的姊姊十分迅

速的馬上做完又綁好....

我在旁笨手笨腳的開始挫....後來她終於看不下的幫我綁泡菜啦 !!

我一抬頭發現我是整團最後一名呀 ~ 唉......

還好沒嫁到韓國的命呀 ~ 不然第一天大概會被韓國婆婆轟出去吧 !!

韓式泡菜超好吃的喔 !! 傳統都是用泡菜專用缸醃製....過整個冬天

在低溫下保存 , 隔年春天就可以吃了 , 現在韓國煮婦都是用泡菜冰

箱控制溫度....


photo from haoya 2007.11.12 in Korea

台長: 粉紅佳人
人氣(1,3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迷迷羊
辛拉麵!!
趕著回家上班 忘了跟你拿了
還我辛拉麵啦> <
我要吃RAIN愛吃的麵啦 嗚嗚嗚~~
(羊之聲:最近瘋狂迷戀RAIN...)
(粉之聲:早啃光了~~)
2008-04-10 15:58:13
粉紅佳人
to 迷迷羊:

...........?!

當然是.....早啃光啦 !!
2008-04-11 18:05:52
susana
別怕別怕! 寶雅和名佳美等都有販售..

硬是扛了兩箱辛拉麵,在回程飛機上被空少追問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2008-04-13 23:2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