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6:26:26| 人氣683| 回應3 | 上一篇

[婚前旅行III]--花蓮海岸美 , 但我思緒亂(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兆豐農場後 , 我們又往下一個景點騎了40分鐘(原住民帥弟說是10分鐘).....所以眾姊妹邊騎邊譙說帥弟是時速都200公里嗎??

而且 , 花蓮也真夠冷的 , 又下著雨......粉紅佳人穿著小外套皮皮挫 , 我想那天應該不到25度吧 !!

雨越下越大 , 終於到了運將大哥說的風景美不勝收的 " 林田山林場 " ......


因為天候不佳 , 姊妹們一直擔心又要騎幾個小時回到花蓮市.....所以大家就在林田山裡的咖啡廳點杯飲料避雨....




喝完後 , 我們就啟程直飆花蓮市......因為冷到顧不得形象了 , 所以我戴口罩 , 穿外套加雨衣....

mimisheep嘲笑說 , 這樣騎Vino沒有人會搭訕了....我回說 : 冷得要死還管那些 !!

騎到都鐵屁股了 , 我們直奔 " 南濱夜市" , 這時姊妹們都恢復了元氣 , 先來兩大鍋麻辣綜合



在吃這兩鍋時 , 我已跟 haoya在討論等等要吃牛排的事了.....接下來又點了兩客豬排







瞧我吃得樂得咧 !! 逛完南濱公園後 , 姊妹們又買了一堆烤肉回民宿吃.....在民宿陽台徹夜長聊 , 今晚夏夜晚風好涼 !!



第二天一早 , 姊妹們又攤開地圖研究今天要去的景點 , 今天打算走市區的七星潭跟花蓮港等.....其實七星潭我記得我應該12年前有來過一次








只見haoya跟mimisheep優雅的在海邊拍照 , 獨缺粉紅佳人......因為 , 我忙著在岸邊買 ㄅㄚ ㄅㄨ啦 !! 最後帶著我愛的 ㄅㄚ ㄅㄨ 努力的走向海岸邊....



因為趕著在11點前還機車 , 所以我們又趕到花蓮港與鯨魚照張相....

這次我們租兩台ㄅㄨ ㄅㄨ  , 總共花了500元 , 所以整個花蓮行旅費包括車資不超過3500元啦 !! 我的高鐵加太魯閣號就佔了2000元 , 花蓮行也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玩到....



最後我們在花蓮市的一間簡餐店用餐 , 用餐時我們聯絡了住在宜蘭的 c'est ca  , 沒想到聽到超shock的事情 !!

我本來就打算結束花蓮後要到宜蘭看一下親朋好友 , 但從電話另一端的消息也太驚人了 , 姊妹們那頓中餐......吃得難以下嚥呀 ~

c'est ca (法文 , 意思是搖搖擺擺過一生) , 覺得真的很像她大而化之的個性 , 聽說我們都將要當乾媽了 , 眾姊妹無不驚恐 , 一切都在計劃之外......

haoya 一直念 mimisheep 老是愛亂講 , 假的都變真的了 , 我們三個這頓飯把所有情況都想了...

所以 , 我也收拾行李 , 直奔宜蘭.....



坐上台鐵沿著花蓮海岸線北上 , 我的思緒真的好亂.....

看到了明年要當老虎媽的 c'est ca , 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 , 而我 , 不是乾媽 , 是美麗的阿姨....






























台長: 粉紅佳人
人氣(6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Box |
此分類上一篇:[婚前旅行III]--花蓮鐵腿行(1)

馬小咖
那我也是美麗年輕的阿姨^__^
2009-09-29 13:55:29
haoya
我是美麗年輕的乾媽!!
2009-10-01 22:43:20
粉紅佳人
馬小咖陣前倒戈.....

haoya忠於原選,但偷了阿姨派的口號阿 ~
2009-10-01 22:4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