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8:04:1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史考特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薇閣人都已經由校長的介紹,得知這本書。
好看喔!是由二乙唐詩婷學姊寫的。
如果大家有翻閱第九號的校刊,就會知道她的一篇小說"約翰‧哈里斯"
喜歡恐怖小說的一定要看那篇喔!
不過現在的"史考特醫生",走的是奇幻路線,而且還是超奇幻!
熱愛現實主義的、我勸你別接近這本書的好,
你會因為它的超現實而發狂。
------------------------------------------------------------------------
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怪異想像;挑戰血腥恐懼的感官
極限一場文字與人性善惡交錯的奇幻推理

從小渴望自由、卻無法得到的我,在怨恨驅策下逐漸成為一名冷血、目空一切的屍體切割狂,終於,十九歲那年,我被父親逐出貴族大門,並從此流浪街頭,在命中注定的交戰前,我來到深藍的罪惡之地,並發展出一段迂迴的生命路程,直到踏進史考特的大宅,我始終發現驚人的真相……

「劇情鋪陳深長,擁有許多曲折起伏,讀者若不仔細閱讀,極易迷失在字裡行間;但本作確有足夠的張力與吸引力,讓大多評審皆同意此為一戲劇張力強大之作品。」
----摘自「奇幻基地-新聞區」

台長: 小栗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