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2:51:5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蟲蟲共和國→我美麗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網址....
www.bugs.com.tw → 蟲蟲共和國
想去看看現在變的怎麼樣了....沒想到~
"找不到這個網頁" "無法顯示網頁"的字眼頻頻冒出
它不見了.....
還記得在以前我還不知msn的時期~就是用這個蟲蟲共和國~~
和我同學~在[咖啡館]或是[糖果屋]的最後一間聊天~
一個人時...就常常掛在[曾經擁有]...
還記得當時大家說好自己的代號~一起上蟲蟲~
還記得小潤的那句[我肥來了]讓我笑了很久~
還記得 我曾一直和杰吵著說"去[咖啡館]聊啦 那邊是兩個人的比較好"
還記得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很酷的朋友~周婕~代號"麵"...還有米靡~
這個曾經存在著許許多多我美麗回憶的蟲蟲共和國~
如今~已隨過去一起消逝了
真是人事全非呀 現在 連我想要過去懷念一下也不行了
我會永遠想念你的─蟲蟲共和國

台長: 小栗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