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3:26: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見識了國中的畢業典禮。這次的見習,我真是一如反常的,沒哭,該說什麼才好呢?它沒讓我想到一年後的我們,卻讓我回憶起兩年前的自己。五年級去參加畢業典禮時,我可是哭的慘兮兮,即使不是我畢業。那時的我,就是這樣,大家哭,我就跟著一起哭。五年級都是這等情況了,更別說六年級,畢業典禮時,哭;話別時,哭;放學時,更慘,尤其是當校車開出校門那一剎那,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惆悵,朦朧了我的目光;淚水,覆蓋了我的臉龐。
現今的畢業典禮,讓我想起竺老師,想起六忠,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班級!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唱"蝸牛"、一同哭泣...在我們獲得大隊接力冠軍時,又有什麼事,能覆蔽我們的喜悅?好想念六忠,好想念當時的日子,好快樂,好單純,想念大家的呆,和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live in the past,或許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吧!

台長: 小栗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