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9:58: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大部分的人都不知圖上是誰吧~那是小時候的青子^^
她真的很單純~ㄎㄎ...
每次看到別人的文章,總是打從心裡佩服,
他們怎麼這麼厲害?
我自己覺得,我上國中後,好像「詞窮」了?
好像以前要寫文章對我來說是易如反掌
但現在?根本寫不出什麼所以然來。文筆也沒以前好了。
我甚至覺得,我的語言能力也變差了。
明明以前是那麼好表達的一件事,上國中後,
卻不知要怎樣把它轉換成文字在複述一遍。
*
說到單純,真希望人不管是小時候或是長大了,都是一樣的單純
像圖上的青子一樣;有時候真的會受不了心機重= =
跟別班借個課本想抄筆記,他還不肯借勒@@
還一臉我是間諜的樣問「你要幹麻」吼 就是因為老師不同我想看一下筆記也不行唷
真是受夠了心機 如果大家都一樣單純有多好啊
這叫人心險惡嗎 我不知道
真是想不通 女生就是女生= = (或許我也會吧)

台長: 小栗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