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6 20:40:2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這樣才是成長

基於現在心情真的太差了
就來好好地完整地抱怨一下
反正姐也不常這樣長篇大論的怨天尤人
就這樣來一下吧


想想以前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好像也沒有什麼對錯
現在怎麼好像考慮的多了
甚麼都變得很困難
雖然我覺得細數每個過客的感覺好像不太好
可是今天就是想這麼做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走,非常感謝。


【一個眼睛很大的男生】
說真的那真的是每天上學的動力
那時候的在乎跟喜歡都單純很多
雖然那時候並沒有在一起
可是我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我們當好朋友當了很長一陣子也是很值得感動


【一個很會唱歌又愛搞怪的男人】
在一個很大的軍團一起進了社團之後
那時候的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看著他要驗歌會很想笑
一個幽默風趣看起來成熟穩重又會逗人安慰人
一個怦然衝動之後得到的是一套官方的說詞
不過那時候好像也沒有覺得特別難過或是怎樣
我也就拍拍屁股就走了
那時候的愛...應該是還很淺吧?


【一個魔術店認識的男人】
我還深深的記得在我們離開彼此的生活之後
你和一個跟我同天生日女生交往哈哈哈
真的是老天在弄我
就是要弄一堆來來去去的才甘願
不過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到底是在乎甚麼了
也許是那時候的我
把這整件事想得太簡單了


【一個貼心又黏人的巨蟹男孩】
很感謝你這麼讓我
讓我做足快兩年的公主
時間久了...成長後的我們都變得更好了
如果還有機會能遇到你...
不知道我們能聊些甚麼
也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會是個甚麼樣子


【一個極端感性又常常讓人不知所措的魔羯男孩】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常常都感覺自己是八點檔女主角
各種偶像劇鄉土劇韓劇的劇情常常在發生
所以我也見怪不怪了
雖然浪漫篇是真的會覺得超讚的
可是激動篇劈腿篇就不多提了
很謝謝你,也是一個把我當公主養的男孩


【一個又再次出現的金牛男人】
很謝謝你在我分手的那段時間常常出來陪我吃飯開車逛街
那時候的日記幾乎每天都是你沒有別人
每天都開心的寫 努力的寫
常常寫不下當然就代表著每天都寫的很滿
變本加厲的曖昧和越陷越深的愛情
幾乎讓我確定我的未來就是你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覺得我就是要嫁給你了不管別人怎麼反對
但是往往事情不會那麼順利...原來你早就有女友了
那 我在你心中到底算是什麼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相信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都是真的。


你陪我度過兩三年前分手的低潮-是真的
我們每天講電話講好幾個小時-是真的
我們在兩個人都閒下來之後的視訊-是真的
我們約會吃飯看電影吃消夜開大車出去玩-是真的
你邊上班邊直播給我聽-是真的
你在趕班的時候邊開車邊讓我視訊看你-是真的
你說我畢業之後找機會可以跟我一起去環島-是真的
你說你愛過我也怕失去我-是真的
我都相信是真的。


我不知道你這到底存著甚麼心
讓我們現在真的變成了陌生人
應該是陌生人吧?
但我不後悔這兩三年與你經歷過這些事
事情過了就算了至少我相信你是懂我的
我和你的故事不是簡單幾句話就能交代清楚的
傷的越重就代表愛的越深
沒錯
這次我的愛很深...


【一個猶豫不決又愛自以為是的天秤男人】
哈哈哈立下這個標題的時候我都笑翻了
猶豫不決當然是指在一起以前的那些猶豫不決
明明就是了還在那邊裝不是
雖然你的缺點優點都很多
又常常和一棵木頭一樣搞不懂我想要的是甚麼
偶像劇看那麼多 
浪漫的招數都不學起來我真的是敗給你了
不過我們將近七年的感情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細水長流的好好走下去




總共有七個抬頭可是嚴格說起來只有六個人
很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一次又一次
因為遇到不同的事情造就更好的我
歷經喜歡別人但別人只想跟你當好朋友
歷經喜歡別人剛好別人也喜歡你
歷經不喜歡那個人但那個人卻死纏爛打
歷經被劈腿與劈腿
歷經種種奇怪的事情



我相信我能更好的。

台長: 美美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