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6 07:59:5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該離開了

認真的說想要離開,
可是還真是又覺得捨不得了,
我真的能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嗎?


忘不掉 兩年前又開始頻繁地聯絡打屁聊天分享生活瑣事,
忘不掉 你願意花那麽多時間來陪我,
忘不掉 我們每天打電話 講好幾個小時有多開心,
忘不掉 你常常唱歌給我聽 常常給我直播還順便提到如果不想我幹嘛讓我聽直播,
忘不掉 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總是幫我分析事情的好壞,
忘不掉 你在電話裡幫我打壞人跟我一起說壞人的壞話,
忘不掉 冬天出去吃飯的時候你看我冷 你霸氣的把你的外套脫下來掛在我頭上,
忘不掉 你吃男孩的醋你鬧脾氣你希望我在意你的行為舉止,
忘不掉 我的日記裡滿滿的都是充滿跟你的回憶,

忘不掉 

忘不掉 你說你愛我,
忘不掉 你說你害怕失去我,
忘不掉 我們早就已經是彼此生活的一部份,

一直以來,
你就好像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特效藥,
我的負面情緒遇到你,似乎都能全部解決,
然後就能笑的很開心,大搖大擺的走路……




是啊我忘記了,

忘記是我先放棄你 跟別人在一起,
忘記你在我消失之後也交了一個小女朋友,
忘記我們彼此都有了一個伴,
忘記我們應該好好的當好朋友的身分,

忘記……
我忘記了我根本不該愛你,
事情會走到今天這個樣子,
我們兩個一人得付一半的責任……

台長: 美美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