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2 23:29:42|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有緣再相遇

在我打出這篇之後,
應該會被罵一片吧,
不過,也算了……
會被罵的原因應該是,
為什麼到現在還覺得他是個好人?

 

 

總結兩三個禮拜的心情與感受,

我只能說,心真的好痛。

 

套句他最近常講的,
當妳真的放下的時候,
應該就是妳又長大了一些吧,
也許可以很好的控制負面情緒,
也許可以很快的復原與療傷,

那才是我們所認識,
對什麼事都充滿勇敢的妳……
不過認真的想起來,
我什麼時候在他心中這麼勇敢又敢愛敢恨了,
怎麼連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這個天份?……

 

 

 

這幾天,
當我湊起年月日,
當我湊起我的感情和你的感情,
當我湊起那個可能會傷透我心的結論,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害怕,

也許善意的謊言一直以來是你對我的保護與陷阱,
也許善意的謊言一直以來是你想維持我們這段關係的理由,
但是你瞞的真的太久了……
最傷透人心的是,
在這兩年中間,
你還讓我常常覺得我們走下去的希望非常大,
人家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說的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不過女人說的也是沒有錯,
你給我的希望也太多又太過了吧?

我實在不懂你的心底到底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什麼,
不過我現在只希望我們兩個的未來都能好好的,
不管未來的日子裡,
彼此是不是失去彼此了,
只覺得,把回憶留在最美的地方,
也許也是好的結局吧?

 

 

舊愛還是最美,
這真的是太靠了你們兩個哈哈哈哈XDD,

很開心妳現在擁有他擁有這一切,

也希望妳們未來一直都可以這麼好,

我會永遠祝福妳們的哈哈

 

 

 

 

 

 

 

 

 

有首歌想送你,
一個大我15歲的男人,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開心又驚喜的回憶,
那些早就足夠我老了的時候回過頭來想念你,
足夠告訴自己曾經用生命那麼的愛過一個人。

 

是啊,我愛過你,我愛你。

 

 

 

 

 

 

 

 

 

 

 

 

 

王笠人 
如果我們再相

想說好多話 可不知從何說起
幻想每一個瞬間
失眠的我和熟睡的你
一切都是假像 我寧願昏迷
這再次錯過的愛情 不值得回憶

那年炎夏 那個場景
是什麼讓我們 放下了戒備心
定義的感情總是沒有道理
一分一秒沒有意義
理由就是年輕

當時的我在想什麼
敢恨敢愛的執著著
一舉和一動 相信是感動的

如果我們有緣再相遇
你是否還是當年的你
那一刻我會對你說什麼
也許問你當時快不快樂

如果我們當時不分離
你是否還會如此珍惜
假如那時我們不放棄
如今你還會是當年的你

假如我們當時沒有經歷
這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愛情
現在我偶爾還是會想起
你用認真的表情說著我喜歡你

台長: 美美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