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8 06:09:38|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去哪裡

理智上知道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該處理,
可是真的好難去釋懷提起了又要放下,
這些都來的太不是時候,
 

主動消失於你後,當你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以為只有自己走了別條路,
所以帶著愧疚與不捨與念舊種種,
又開始跟你聯絡起來,
當然一開始站的角度很明確,朋友。
 

可是久了,以前的回憶還是又被彼此翻了出來,
太揪心,太不捨,太不想再錯過第二次,
所以決定想好好把握,決定想好好珍惜,決定想好好面對你,
就在我陷的越來越深的時候,
得知了另我心痛的消息,

不過自己也沒好好坦白,所以算了,
知道的時候,你告訴了我你們分分合合,
所以我很放心的繼續與你聯絡,
我也告訴自己不干涉你的新戀情,
你也答應了我結束之後會告訴我,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問題,
如果你們之間好好的,

那你就根本不應該這樣放縱自己,
放縱自己整個三月天把我當女朋友對待,
成天的聊天電話視訊都太超過了,
我承認我很享受那段日子,也承認我不想錯過你第二次,
所以我陷入,就起不來了。

 

今天的情緒,

不管是凌晨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起床之後的早安電話,
和大一歲的學長聊你,
和小兩歲的學妹聊你,
和自己同星座的同齡姐妹聊你,

這些的情緒再來個幾天,
可能我真的能開始瘦了哈哈

我寧願你讓我離開你,
而不是,你好像想留我在你身邊當個貼心的閨蜜,
卻又好像不知道該把我放在哪裡?
可是我想要的,我不相信你會不知道。

他說,
在六月的階段性任務完成前,
就當作是你們的感情中間的一段冷卻期吧,
不要去看,不要去聽,不要去好奇,
多愛自己一點,

他說,
我是該給你一點時間去想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給你時間去考驗你們的愛情,
給你時間去考驗我們的愛情,
你對我的心意跟我對你的心意不管之後同不同,
這些都是在六月之後再處理了,
多愛自己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心再碎,
都還是會有下一個完整的時候…

台長: 美美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