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00:20:56| 人氣1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牌與任性~27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司坤徹和趙冰妍,當然也免不了被鬧洞房。一群人來到他們的由飯店招待的房間,要求兩人在被窩裡脫掉所有衣服,才肯離開。
「脫就脫,誰怕誰?」趙冰妍大膽的說著。
兩人一件一件的把衣服丟出棉被外,這才讓鬧洞房的人離開了。
「現在怎麼辦?」司坤徹問著,兩人都光溜溜的….
這時趙冰妍跳出了棉被外,司坤徹趕緊閉上眼睛。他已經說過不會這麼快碰她,但要是看到光溜溜的她,他可不敢保證,他總是個男人耶!
 
「我有穿衣服的,睜開眼睛吧!」趙冰妍說著。
司坤徹半信半疑的打開眼睛,看到穿著浴袍的她。
 
「我早知道他們有這一套,所以把浴袍放在棉被裡了,否則怎麼會這麼爽快答應他們的要求」趙冰妍解釋著。
 
「真是聰明,不過怎麼沒先告訴我?」他可是真的光溜溜耶!
 
「讓你有當新郎的感覺啊!」趙冰妍調皮的說著。「我先去洗澡」
趙冰妍準備著貼身衣物,然後進了浴室。留下一臉錯愕的司坤徹。
司坤徹這才包著棉被,趕緊找出衣服穿。他有種被耍的感覺,果然這個老婆會讓他驚喜連連。
接下來的日子,也才會多采多姿吧!念頭一轉,司坤徹笑了。


當趙冰妍洗完澡,穿著浴袍,披著一頭濕髮走出浴室,那模樣,讓司坤徹比剛剛光溜溜時,還要感到緊張。
心跳加速,斗大的汗從額頭流下。他…..
 
「換你去洗澡吧!」趙冰妍一派輕鬆,完全感覺不到司坤徹的緊繃。
洗澡,這真是個好藉口。
司坤徹二話不說衝進浴室,沖冷水!
-----------------------------------------------------------

趙冰妍叫了飯店餐點,等著司坤徹從浴室出來。司坤徹小心翼翼的踏出浴室,怕好不容易壓抑住的衝動,會迅速又衝上來。
不過看到坐在矮桌上的食物,以及坐在矮桌前的趙冰妍,他只覺得她嬌憨的可愛,那種心思完全消失了。
真是不可思議!短短的時間內,竟能挑起他多種的情緒。趙冰妍,他的妻子。
 
「肚子餓了?」司坤徹問著抬著頭看他的趙冰妍。
 
「嗯!」她嘟著嘴說。「等你好久了,快點來一起吃」
司坤徹笑著坐下,和她邊吃邊聊。
填飽了肚子,兩人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他們面對面,看著對方。
 
「原來當新娘這麼累,你知道嗎?五點半我就被叫醒,化妝、做頭髮,穿婚紗,等待吉時新郎來迎娶,我坐在休息室的時候,根本都在打瞌睡,要不是一直進行活動,跟大家聊天,我真怕我會在會場上睡著」躺在床上,趙冰妍打著哈欠說著。
司坤徹笑著。「大小姐,雖然新郎不必四點半就起床,但我也是緊張得整夜睡不好」
 
「緊張什麼?怕我會跑掉?」趙冰妍覺得有趣。
 
「我想每個新郎都會吧!因為是一輩子一次,認真的考慮過的婚姻,雖然我們之間很荒謬的走到這一天,但這是一個真正的婚禮,真正的婚姻」司坤徹說著。
「那當然,真正的,我是司昆太太了」趙冰妍亮著手上的指環。
司坤徹把手交疊在她手上,兩個指環並列在一起。
趙冰妍帶著微笑,和司坤徹手牽著手,睡著了。


早上,趙冰妍比司坤徹早醒來。
她沒有起身,只是靜靜的看著這個成為她丈夫的男人。這種感覺很奇妙,以前都是一個人睡,現在每一天醒來,身邊多了一個人,會印入她的眼裡。好像看不膩,趙冰妍仔仔細細瀏覽著司坤徹的五官,也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司坤徹張開眼睛,看到趙冰妍,笑了。
 
「你醒來很久了?」司坤徹問。
 
「我也不知道」趙冰妍根本忘了時間。
 
「幾點了?」司坤徹轉身看了鐘,立刻起身。  「十點半了,今天你要歸寧吧!我趕緊起來準備」

司坤徹匆忙起身,盥洗、換衣服。趙冰妍則不急不忙。

「我們不用回去,只要趕得上送機就行了」
「送機?」司坤徹回過頭驚訝的問她。

 

 

機場,趙冰妍和媽媽道別著。
「這麼快,你就要回去了,連多待一天都不行」趙冰妍抱怨著。
「妍妍」顏舒荷抱住女兒,她也好希望,可以一直待在女兒身邊。對這一點,是她有愧疚。
「我知道,你已經回來太久了,為了我的婚禮,放下一切了」趙冰妍懂事的說著,因為心臟病的限制,她知道夢想的重要性,還有從小聽爸爸說著,成全媽媽到今天,她不能任性的阻止。
「雖然要離開你,可是很放心,以前有你爸爸保護你,現在更多了阿徹,更放心了,可以一輩子放心了」顏舒荷非常肯定司坤徹。
趙冰妍也同意的點頭。

「別太任性了喔」顏舒荷交代著。

「知道了」最近她常常聽到這句話。她知道自己已經成為人妻和媳婦,丟掉扇子的那一刻,她已經丟掉部分的任性了。
母女再度擁抱,趙冰妍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直到顏舒荷通關,還是目送著。
車子上,趙冰妍和司坤徹準備回到婆家。
 
「真的不用回家嗎?」司坤徹問著她。剛剛看她這麼不捨,他想她回家應該會好一點。
 
「剛剛也見到爸爸了,回家只是空空的,而且現在我好想見到媽媽和奶奶」她指司坤徹的媽媽和奶奶。
 
「九歲後就跟媽媽分開,雖然有爸爸的疼愛,也知道媽媽在哪裡,但還是會看著照片偷偷想念,我跟婆婆從一開始認識,就感到有緣,我想是因為長期想念我媽媽的原因,是一種補償心態,想跟她撒嬌,我每次跟她逛街,聽到人家說我們是母女,我都會暗自開心」趙冰妍雖然笑著說,但司坤徹聽出了濃濃的思念。
 
「很快,馬上可以見到媽媽了」司坤徹安慰著她。
趙冰妍點點頭。她現在,有兩個媽媽了,而且有一個,會一直在她身邊。






台長: 沁晚
人氣(185)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Fmaily~2
此分類上一篇:Family--1

蝶~*
可惜沒洞房0.0
2011-09-15 20:02:32
沁晚
悄悄的洞過了,只是沒有特別交代。我不擅長寫
2011-09-15 22:22:31
蝶~*
不是壓下來了嗎
2011-09-15 22:54:46
沁晚
總有一天會的啦!敬請等待,哈哈
2011-09-16 00:5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