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23:08:16|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坐看雲起時~2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遙站在董事辦公室外面等著祈應磊。都已經快九點了,這個學長,每天都工作到這麼晚嗎?她開始為他感到心疼。她想,他桌上的文案,大概都堆到下巴了吧!

祈應磊揉揉眼睛,看了看桌上的石英鐘,都快九點了。

今天忙得都沒有辦法聽典遙的「聽音樂說故事」,真是可惜。他收拾著東西,開門走出辦公室,沒想到,思念的人就在門口。

太好了,要聽到她聲音或要看,都有辦法了。

只是,典遙怎麼會主動來找他,難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讓學長很擔心,所以一來找你,你就以為我出事了?」典遙覺得好笑,自己怎麼會造成這種誤解呢?

「不是?」祈應磊看著她的笑臉,疑問著。

「當然不是,學長,這禮拜六你有空嗎?」典遙問。

「想請我吃飯啊?」他以說笑的心情說,沒想到典遙點頭。

典遙笑著肯定的點頭:「真的,想謝謝你啊!你決定幾點好了,我都能配合,反正我現在沒有報新聞了」

「那早一點,晚上七點好了」他多希望是從早上七點就開始。

「好,約好了」學長好像沒有想起來那天是什麼日子,典遙決定給他一個驚喜。

 

 

星期六很快的到了,但對祈應磊來說,等得很漫長,他真想快一點見到典遙。

不到七點,他把公事全都處理好,和典遙的約會,他不允許其他的事打擾。剛要走出辦公室,電話響了。

Happy Birthday」耳邊傳來的是米雪的聲音。

「誰生日啦?你要祝福是不是搞錯人了」祈應磊還沒有發現。

「大忙人,你連自己生日都忘了啊?該不會沒人幫你慶祝吧?」米雪不可思議的說著。

祈應磊看看日曆,這才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原來典遙….他失聲笑了出來。「有,有人幫我慶祝,我就要去約會了,你快掛電話吧!」

「重色忘友」米雪數落著:「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晚上再打給你」祈應磊說完,掛上電話。他又想到典遙,這個ㄚ頭,原來給她這麼個驚喜,真是的….他的笑容一直在嘴邊沒有退去。

已經知道典遙的用意,祈應磊掩不住笑的坐在典遙對面。

「上次從壞人手中帶走你之後,我還以為你會因此跟我和好,結果你一點表現也沒有,原來是等到我生日是嗎?」祈應磊說著。

典遙害羞的笑了笑,可是她更驚訝學長為什麼會突然猜到了?總之她真的讓學長增加很多麻煩。「對學長,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想謝謝你」

「我不希望是這樣,我希望是你想藉此跟我獨處約會」學長還是一樣,越說越像一回事。

典遙不和他計較。「隨你說,反正壽星最大」

「真的嗎?那我要」他指了指自己的臉頰,示意典遙給他一個吻。

「學長!」典遙嚇了一跳,學長真不正經。

祈應磊被她的反應逗笑,奇怪了,她的工作環境一點也不單純,又經歷過最近的事件,怎麼思想還是這麼純真。「好啦!不逗你了」

「你也不用失望,我有準備別的禮物」典遙把包好的禮物拿出來。

祈應磊好奇的接過:「可以打開嗎?」他問,典遙點點頭。

拆開來,是一本精緻的本子,上面印有地圖的圖案。祈應磊打開本子看著。裡面有一些名片和照片,都是和典遙去過的地方和留影。

「學長送我錄影帶已經很久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我不能抄襲你,又想不出什麼好點子,所以送這個給你」典遙說得有點不好意思,其實她真的沒有做得很好。

「不,我很喜歡」祈應磊很謝謝她這份心意:「一定花很多時間吧!幾個晚上沒睡覺?」

「沒有啦!一點一點的做的」

「我會一輩子收藏的,真的」他很真心的說著,本來是要讓學長感動的,現在反倒她被感動了。

祈應磊送典遙回家後,一路上帶著笑的開車回家。有她陪伴的生日,真的很愉快,跟以往雖有名貴的禮物和排場,卻沒有家人陪伴的生日相比,真的是差太多了,他好感謝上天讓他認識典遙。

他下車,準備走回房子裡,今晚一定會有一個好夢吧!當他還沈醉在這樣幸福的氣氛內,君儀的出現,突然打斷了他。

君儀就站在他家門前,看起來像是等著他……..

 

 

「君儀小姐找我有什麼事?」祈應磊沒有讓她進到自己的家裡,他們在車子裡談話。

君儀開門見山的表明自己的來意,她知道祈應磊現在並不想聽她說其他的廢話。

「祈大哥,以前交往的那些人,我都可以忘了,我什麼都不在乎,也不是因為典遙才選你,我是真的愛你,很愛你」審視自己的心之後,君儀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這次,雖然也是爭奪,但這次她絕對不能輸。

「那些人都存在著,發生過了就是存在了」祈應磊低沈的說,他不能原諒君儀搶走了典遙的男朋友,卻不是真心對待。

「什麼?」君儀臉色變了。

「就像我和典遙,她就是存在,不是說忘就忘」祈應磊轉過頭看著她,眼神很嚴厲:「我想到她為了你和何主播,隻身到英國,你們在這談戀愛就算了,竟然還這樣回報她,你今天和我說的這些話,和典遙做的比起來,到底算什麼?」

「今天說的我就當沒聽到,君儀小姐,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些人,心裡早就有一道牆,不輕易讓別人進來,也是你永遠得不到的」祈應磊忍住怒氣:「我送你回去吧!」

君儀一句話也沒有說,她沒有話可說。一路上,是沈默的空氣。

直到祈應磊離開後,她才意識到自己的心有多痛,第一次,她為男人流了整夜的眼淚。

 



 

台長: 沁晚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很傻脫 |
此分類上一篇:坐看雲起時~24

zzzzzzzzzzzzz
分享APP監聽.LINE監聽,手機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破解iphone Android手機內容.訊息破解

非常好用唷...

破解facebook msn yahoo 無名.程式

網站 www.facebook-yahoo-msn.com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真的是劈腿.外遇.小三.剋星

分享給大家..
2013-03-07 13:4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