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21:31:04|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看雲起時~22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遙沒有辦法瀟灑的面對,他每天戰戰兢兢的工作,竟然還犯下這種不該犯的錯,她好想哭,所以現在她不想回家,一團糟的自己,不想讓別人看到淚流滿面的她,又好想有人安慰….

走到辦公室,已是漆黑一片,看到椅子靠背上學長的外套,在她某一天睡著時,就這樣輕輕的披在她身上,學長的外套….好溫暖!學長你在哪裡?現在在哪裡呢?雖然沒有資格要求,但不是說你會等我,需要時,就往你的方向走去,可是現在,你到底在哪裡?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一瞬間讓典遙全拋開,她只將祈應磊說過的那些話迴盪在腦海裡,於是她拿起手機就播了祈應磊的電話。

「學長….」那樣豁出去的瘋狂才幾分鐘,理智又回來了。她不可以再麻煩學長了,她忍住淚水:「沒事了

 

 

米雪搭上了飛機,祈應磊從機場裡走了出來。這時才意識到自己的電話有了訊息,他拿起來一看是通語音訊息。

『學長….沒事了』典遙的聲音中有淚水,這是怎麼回事?

他想都不想馬上開車回公司。

「仲遠,怎麼了?典遙她打電話給我

仲遠把事情全說了一遍。

「好,我知道了」祈應磊匆匆的掛上電話,他怕典遙還會打來。過了很久,他人都到了公司,不但連通電話都沒有,連典遙的行蹤也掌握不住。

祈應磊又聽了一遍留言。學長….沒事了….。祈應磊聽了一遍又一遍,學長,沒事了

騙人,怎麼可能會沒事,典遙….祈應磊擔心的嘆著氣。

「典遙」祈應磊默唸著。再一次聽留言,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是放映室,他馬上往那個方向衝去。

 

 

放映室裡,典遙一個人坐著,看著祈應磊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這個傻女孩….祈應磊走到她身邊坐下。

「每次遇到工作上不順利,我都會看這捲帶子,給我很大的鼓舞,雖然以前的我很青澀,但至少….很快樂,現在卻不一樣了」典遙說著,祈應磊就這樣坐著聽她說。

「學長,收了你的帶子這麼久,我想我該跟你說一聲」她轉過頭看祈應磊:「學長,謝謝」

祈應磊看著逞強忍住眼淚的她,好令人心疼。不管一切是怎麼樣,祈應磊不由分說的把典遙按像自己。一碰到他,典遙就無法堅強,她在他的懷中哭泣。

 

 

那天典遙在他的懷中哭得好傷心,她就像在倫敦那一夜一樣,淚水停了又流,反反覆覆像哭不完一樣,真是個傻ㄚ頭。

本來以為那天安慰過典遙之後,他們之間或許會回到重前,就是再作朋友也好。但是,一點進展也沒有。這讓祈應磊感到洩氣,不過該替典遙做的,他還是努力在進行。

他在大股東辦公室裡,看著典遙的處分報告。她被停職,現在只有負責教導學妹的工作。做出這項處分的是CNS大股東,也就是劉主播的爸爸。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決定,主播吃螺絲還有發生停頓的情況常見,這樣就換主播,那哪一個人可以在主播台上留上三天?」雖然面對的是股東,但祈應磊並不退縮。

「這件事很遺憾,已經做了決定,我答應你新人訓練結束馬上把主播位置還給她」這位大股東也不讓步。

「那她現在的職務呢?」祈應磊又問。他一定爭取到底。

「一切就交給你來決定,這樣行了吧!應磊」他笑了笑:「你越來越有你爸爸的作風了」

祈應磊並不喜歡這樣,因為兩家是世交,把他當作熟人然後為所欲為。

「我希望伯父不要用你的職責來干涉我的感情」他知道因為他喜歡典遙,所以典遙遭殃了。

「應磊你」大股東沒有想到晚輩會說出這樣的話。

「對不起,令嬡條件很好,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祈應磊當面拒絕。「打擾你了,我先離開」祈應磊說完走出辦公室。

一切都是因他而起,他好心疼,可憐的典遙。想著想著,他走到播音室。

典遙正聽著今晚播節目要用的音樂,被停職了後她打起精神策劃這個廣播節目,叫「聽音樂說故事」。

努力工作的典遙真的很漂亮,祈應磊心疼又心愛的看著。還好她沒有因為失去主播工作而沮喪,有時她很堅強,這一點,令祈應磊很討厭。

算了,典遙沒有回到他身邊已經不重要,他能這樣默默守著她,每天看到她就好了。

 

 

「各位聽眾大家好,歡迎收聽聽音樂說故事,我是唐典遙。剛剛聽的那首歌一首英文歌曲『舊愛如夢』Once upon a dream

「很好聽吧!是一首帶著憂傷味道的歌曲,今天的故事,也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Once upon a dream,我們的歌。從收音機裡傳來這首歌時,聽到前奏我就流淚了..」典遙說著聽眾寄來的主題故事,故事中的男主角得了骨癌,丟下女主角一人死去,只能用歌懷念,不知這故事是真是假,是真的話,那就太可憐了。

她的好心又開始氾濫,絲毫沒有想到自己是受了處分才到這來擔任一個小小的播音員。

典遙走出播音室,還沈浸在剛剛的悲傷故事裡,一直有想哭的情緒,讓她想到了祈應磊。她應該跟祈應磊謝謝的,每次想哭時,祈應磊都會陪在她身邊。

 

 

 





 

台長: 沁晚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很傻脫 |
此分類下一篇:坐看雲起時----23
此分類上一篇:坐看雲起時~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