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21:38:01|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看雲起時----2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遙想著應該謝謝祈應磊,她邊走著,邊拿出手機,當她走到走廊盡頭,她趕緊停住,並把手機關上。

走廊盡頭,祈應磊在那,他的身邊還站著一個劉主播。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劉主播從爸爸那邊聽到祈應磊說的話,感到傷心。

「劉小姐,你不要這樣」

「是因為她嗎?她就這麼好嗎?」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請你把心意給別人吧!」祈應磊明顯的拒絕。

劉主播聽了,傷心的走掉了。祈應磊看著劉主播走掉,感到疲憊的嘆了口氣,終於解決了。他只能喜歡典遙,所以他不要這樣不明不白的感情,不管是誰,他都要拒絕。

他邁開步伐準備回辦公室,一轉頭,就看見站在那發楞的典遙。她看到了看典遙的臉色這麼難看,她一定是誤會了吧!老天爺真會捉弄他,總是讓典遙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典遙,你不要誤會,剛剛我是在拒絕她

「我沒有誤會,祈董事,我不是要偷聽,只是我要回辦公室準備回家,抱歉」典遙快速的走過他身邊,他知道學長不是花心的人,可是她忘了,優秀的學長身邊有比她更好的女人而且自己君儀的事,不知何時會傷害到學長,這個認知讓她卻步。

 

 

君儀有很好的表現,公司請她去走一場國際服裝秀,典遙在電視上也看到了。聽說還有記者想訪問她….

雖然君儀過份的想搶走學長,不過典遙還是欣賞她在工作上的認真,她一步一步的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典遙願意認同她、鼓勵她。

下了班後,典遙拿著禮物走到君儀做訪問的攝影棚去。君儀看到她,十分驚訝,臉上沒什麼開心的表情。典遙知道她們都不喜歡見到對方,不過典遙還是對她微笑。

「今天你表現很好,我在電視上都看到了,繼續努力,這送給你」典遙把手上的袋子給她。

「這是保養品,我想模特兒都要好好保養皮膚的,我先走了」 典遙說完轉身慢慢走遠。

君儀看了看袋子,又看了看典遙。她真的那麼好心?那為什麼不乾脆把祈董事送給她呢?

即使她下再多的功夫,祈董事的心還是在典遙身上,這陣子她怎麼約就是不見面。既然典遙這麼好心,就幫幫她吧!君儀心生一計,親切的叫住典遙。

「典遙」君儀叫住她。典遙轉過頭,看到君儀完美的微笑,那抹微笑,令典遙感到突然的涼意。

 

 

君儀叫住典遙,對她燦爛的一笑。

「典遙,我們一起去喝一杯吧!我們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說話了吧!其實我很懷念」君儀臉上抹上一層需要人陪伴的落寞表情,典遙看到她的樣子,忍不住心軟的答應了。

只是喝一杯酒而已,有什麼不能答應?不過君儀去的地方,可令典遙大開眼界。

PUB,台灣的酒吧惡名昭彰是不用說的,不像在倫敦學長帶她去的酒吧,真的只是單純的同好人聚會場所。這裡什麼人都有,五顏六色刺眼又不搭調的燈光,煙味、酒味迎面而來,非常刺鼻。像是臭掉的香水味,令人做噁。

典遙有衝出去的衝動。

「我不該帶你來這的,你回去好了」君儀看著她難以忍受的表情,忍住想罵她假腥腥的情緒。

「只喝一杯嗎?喝一杯我們就走」典遙說。她不能單獨把君儀放在這裡,這裡好可怕。

君儀笑了笑,裝好心就要付出代價。她叫酒保替典遙調了杯酒。有兩個男人君儀打招呼,那是她的朋友。她讓他們坐在典遙身邊。

「我去化妝室」君儀藉故離開,其實她另有事要做。她要去打電話給祈董事!

「祈董事嗎?我是君儀

祈應磊推託有事,想馬上掛上電話,但君儀說的事,令他沒有辦法這麼做。

「我和典遙在酒吧裡,她想見你,你怎麼說呢?」君儀說完酒吧的名字,然後掛上電話。

祈應磊放下電話,外套一拿就衝了出去。

典遙想見他,那他是求之不得。他以為典遙可能是要謝謝他,於是他懷著愉快的心情。

 

 

當君儀回到座位上時,如同她預料,很成功的,典遙被迷昏了。

她的這兩位朋友也不是什麼好朋友,都是在酒吧認識的混混而已。當君儀說只要把典遙迷昏或灌醉就送給他們,隨意怎麼做,他們當然很願意。

唐典遙,這是你自找的,不要怪我!君儀看著已昏迷的典遙在心裡惡毒的想著。

「我們可以把她帶走了吧!」兩個混混露出一副等不及的表情說。

君儀瞪了他們一眼:「再等一下」

算一算,祈應磊也該來了吧!君儀到門口去等他。祈應磊很快的趕來,在門口見到君儀,他不假思索的劈頭就問:「典遙呢?」

難道他眼裡就沒有她的存在嗎?君儀氣惱的想著。她把祈應磊擋在門口,不讓他進去,她壓根就不想讓祈應磊見典遙。

「她和別的男人在裡面喝酒你真的要看?」君儀故意說得曖昧,而且她都設計好了,讓他看到典遙和那兩個人在一起,這下他就死心了吧!

祈應磊才不君儀說什麼,他要見到典遙,他很快的走進去。這是什麼地方?典遙不會主動來這的,祈應磊想。找了好久,根本沒有看到典遙,祈應磊馬上去問酒吧老闆。

「你說那位小姐啊?很奇怪,她好像被下藥了,被兩個男的帶走了」酒吧老闆看多了,只是不想惹事,不過他心知肚明。

祈應磊一聽馬上察覺不對,他看君儀:「典遙呢?去哪了?如果你知道就趕快告訴我,否則我不會放過你」

君儀看到他嚇人的眼神,感覺他和平時不一樣,她很快說出來:「東方賓館」

祈應磊拉著君儀,要她帶她到賓館去。

打了那兩個混混一頓,祈應磊抱起床上的典遙上車,完全不管君儀。君儀看著他不顧一切的為了典遙,心裡感覺很悲傷。

他的心,終究在典遙身上。

 

台長: 沁晚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很傻脫 |
此分類下一篇:坐看雲起時~24
此分類上一篇:坐看雲起時~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