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0:54:1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R出國記-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 Saturday - 第三天

 也許是我怪怪的祈禱生效了

(複雜的心情難以言喻,亦不想去回憶了)

So,在有機會去泡第2次溫泉前

”那個”來了!

<來得好!.......嗎?>

 

Then,我&明就利用時間改去逛賣場了

雖然沒有

先生跟在後面

But! 我總覺得和明之間

似乎…出現了一道裂痕…

我想,阿明也感覺到了吧!

而原因呢?!我想…是我!是我!

因為我心裡有很大的落差~

我想 大概“不會再勉強自己去融入不屬於自己的族群”了

 


THEN……踏上了真正的旅程

前往海地獄溫泉~藍色的泉水

像打翻了一整個夏天的藍

鬱鬱寡歡得無法快樂

隨風揚起又窕窈的煙霧

撥亂了一整個秋天的呼吸

也紛擾了我的思緒

血池 豐富的鐵質

令人心疼得似乎都柔腸寸斷了

紅色的池子 莫非打斷了血脈嗎?

還有令人嘖嘖稱奇的大鬼蓮

(還是大頭蓮來的?!不記得了)

真的是……“好大”~

Then……是很不知該做何反應的Hello Kitty樂園……

很不想去回憶的一段……冷……身子冷……心也冷……


特別是泡過溫泉後的第二天

完完全全的腰痠背痛

如明所言“症頭攏牙起來啊~”

更是玩不起來

在前往九州的路簡直就睡翻了~

 

在小倉,我&明放好行李之後

 

首先攻佔的是超市

 

吃了生平第一次蘆薈口味的優格(森永的)

 

真是幸福啊~

 

Then,我&明在不夜區逛了好久,形形色色的人 真是……啊!日本!

 

我&明又徒步在小倉的街頭漫走

 

到了“小倉城&八阪神社”……

 

但都沒有拍照留念~可惜啊~

 

在小倉的咖啡店,雖然店員很帥~

 

但氣分卻怪怪的, >~< 就速戰速決了

 

 


P.S.傍晚的太宰府雖然來去匆匆,但很令我嚮往~

 

由外而內,Hello Kitty樂園的介紹&門票+海地獄溫泉的紀念名信片+收據

 



 

 
 

 

台長: sw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眼看世界-隨緣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BEAR出國記-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BEAR出國記-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