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0:54: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R出國記-第五天(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5 Monday - 第五天

5天來,第一次吃日式早餐

不是很合味口,只是大概開始體會

要回台灣了,So,有些感觸似的吃著早餐 踏上回程

 

 

 

下起雨了

在雨中,我突然想拍照 我突然想奔跑 我突然想唱歌

 

 

 

Then

飛機誤點了,人更累了

吃著飛機餐,幸福感又油然而生

下機後,我只想回家

就讓明&他父親送了一程

我回家了!#

 


 

 



《補充》

Space World Show的時間表→Space World的門票→日本購物的集點卡





《補充》

14日拿的博多步行地圖→不知那天拿的DM





《補充》

1. 在荷蘭村的豪斯登堡宮殿前撿的楓葉→豪斯登堡的簡介

2. 在凱悅飯店附近撿的銀杏(是東京大學的校花。東京都的都花&......忘了!)→在凱悅A的信紙、信封、名片和名信片(因為設計得還不錯,所以才A的)




《補充》

1. 五天來的行程表&最後一天在免稅商店的收據

2. 回程的行李封條與登機證

3. 機票存根

 

就這樣,五天的日本之行結束,我的第一次出國也完成了。

我想,跟團出去,就是不用擔心

不過,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應該可以更深入才對......

 

 

 

 

 

台長: swe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眼看世界-隨緣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BEAR出國記-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