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8:10: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R出國記-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 Sunday - 第四天

大半天的時間都花費在 太空世界

刺激的遊戲~只是遊戲

速度的衝刺,臉被打得”ㄎㄨㄚ ㄌㄚ ㄎㄨㄚ ㄌㄚ”的響

一直聯想到”飛鼠”~

也不害怕,甚至亢奮!!異常的亢奮!

卻不明不白的,眼淚就是流出來了

好像眼睛受了太大的刺激吧!

玩了太多的遊戲

都不是真實的感覺。

太過科技,太過機械,太過幻象了!

 



在日本的大部份時間

思緒交錯混亂

腦內的影象更像鬼影憧憧似的

分不清真實虛偽

難怪會是這樣的一個國家 令我著迷

難怪會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令我沈迷

難怪會是這樣的一個境地 令人迷惘

亂象&幻象混淆不清&曖昧不明

沈淪再沈淪

似乎到了世界的盡頭

似乎就是世界末日

再也無法清醒 再也不能清醒

再也不要清醒 就 錯以為是了 錯以為是吧

 

 


我&明,努力、用力、盡力的shopping

Then 4:00 上車

りさん說大伙等了半個鐘頭

心裡不是滋味,But

明一直道歉才讓我......更不知所措

更不是滋味 更掙扎不已

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何種立場?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那種角度?

自然而然 我惓了,我厭了

自然而然 我疲了,我憊了

自然而然 表情自然而然

不可一世 不可奈煩 不可接近 不可......

累了

不該做反應? 做何表情?

現在

忘了

 

 


晚上,吃了這幾天來第一次的中華料理

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是想家嗎?

But,明卻直注著價錢~

說回台灣可以好好的跟她母親說!!

再晚些

住進了凱悅麗晶飯店(應該是早些)

Then, 徒步到餐廳

自由時間後

りさん帶我們坐電車到中洲

目標是中洲不夜城

的確比小倉混亂多了

也才是真正的不夜城

りさん又帶我們去吃了博多拉麵~

真的很好吃

可,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有些食不知味

 

 

看了形形色色的夜生活

我ㄞˋ那麼萎靡又頹廢的氣氛

我ㄞˋ那種混沌又繁雜的氣味

也實在是見識了太多 想了太多

疑惑了太多????

開始有些自得其樂的走著

似乎連明也成了陌生人

 

喔~對了!さとうさん這天是最後一天為我們服務了,他還特地載我們去官門大橋一趟

りさん跟我們介紹橋的由來,原本沒啥感覺

But,在明&他父親說了”中國人的恥辱居然被拿來紀念......”之類的話後

我 開始混亂 迷惘 不可自拔

 


 

晚上

我&明去逛超商

獨自去的,夜晚的街頭很冷清

又有些想家了

Then

在飯店,我檢討似的寫著字

和明沒啥交集

渡過了日本的最後一夜

 

 

台長: swe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眼看世界-隨緣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BEAR出國記-第五天(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BEAR出國記-第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