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3:45:3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07.14工作兩年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出門得有點晚




飇到公司的第一句話

是Angel對我說的”怎麼那麼慢?!”

拖拖拉拉的總算出發



像長了太陽一般,台中的太陽超級熱情,而我在滾燙的汗水中試圖尋找蔭蔽

領隊綽號”黑龍大仔”

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

一路上算相處愉快的



在有些尷尬的氣氛下,去換了泳裝

和我想的有些差別......

我以為大家都會很保守......

結果只有我像O.B.S.



Start~

第一個目標是”大海嘯”

那勾起我想游泳的欲望~

從頭到尾都在滑水道渡過

但我&J未聽勸告的,登上極速水道

果不其然,我的連身泳衣......




成了丁字褲......全都捲起來。

粉是尷尬,我甚至遺失了老爸給我的護身符

更糟的是:我不害怕只是有點不知做何反應

無奈,生理的反應-有時候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

於是我很想、很想、很想去......




一個上午在水中來來去去,也是很耗體力的

只是實在是太多人了,午餐只能蹲在路邊吃

在流連了大海嘯之後......

我們有先見之明的,提早盥洗



還買了冰淇淋及烤玉米

沿路拍了照片,做為紀念

回程,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沒想到,這次出遊成了大家僅有的一次共同回憶

J追隨B。F調夜班

Moon調到VRS,Angel和我下週都要調部門了

而Ming則仍然來來去去的往返客戶方#







將近十年了

好久都沒有再見到這些朋友

祝福他們都幸福。平安。快樂。健康


台長: swe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眼看世界-隨緣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1.8.12烏來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001.5.1-文明曙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