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0:55: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R出國記-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2日 Firday-第二天

在車&船的交互運行中

吹了風 看了天 是這樣啊!

荷蘭村的行程很匆忙

沒能仔細一一參觀,甚至遺漏了很多

在威廉王子號的參觀......真是......

不如想像中來得”巨大”(真是『Mini』啊!)

冷冷的海風 + 冷冷的心情

(大概從這一天開始,覺得江'R很”煩”)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心情&思緒

飛到了台灣 想著

台灣的一切 覺得在”航海”而不是”旅行” 只是”隨波逐流”

我想 海浪的魅力就在於此

這一刻 我 想 家

 

荷蘭村是個較屬於孩童的世界

對我而言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聲音劇場”

頭一次感覺到聲音的魅力

那麼”震撼” 那麼無法比擬

《VOICE》

雖然氣氛詭異 令人不禁打顫

但,我的心頭是感動的

是感動的 充塞在我的血管&毛孔

後來,在往旅館的路上,累的睡了

 

只記得白天經過了 "Tiger.Tiger.Tiger"的三根柱子

那麼傲然悲愴的站立著 不可一世

又引人憐惜,還有”99島”

漩渦牽著漩渦 就像死亡隨著恐懼

卻忍不住要去讚嘆這令人摒息的景緻

 

晚上為了半夜3:00洗溫泉的計畫

我&明晚餐後就睡了

結果,真是無以言喻的”悶熱”

只睡著一會,後來從12點多

幾乎每5分鐘翻一次身,換一個pose

熬到了3點,我&明躡手躡腳的

去2F洗溫泉,本來還有些”不好意思”

But,一泡一下,就啥都忘了

也算是興奮吧!!But......

也許是太過”忽冷忽熱”一下子

腦袋就啥也不清楚了~

昏昏脹脹的,本來打算續攤

不曉得,怎麼又回去睡了

想等明天(11/13)早上再泡一次

(P.S.這是旅行中最難睡的一天~)

 

<11/11~11/12的收據>

喔!對了,日本沒有統一發票,因為他們的稅是外加的

(豪斯登堡&荷蘭村共用的票根留以紀念)

 

P.S.

1.長崎的海岸線是日本全國最長的

2.CHA-BON拉麵超好吃的~

 

台長: swe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眼看世界-隨緣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BEAR出國記-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BEAR出國記 -前記&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