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9 20:26: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雨

這個名字是妳給的
我小心翼翼的藏著
在情人節那天
妳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是啊
我沒辦法了解為什麼
但很清楚明白知道我們不可能
我喜歡妳
一直一直很喜歡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放不下
也知道沒辦法刻意去做
因為只會更痛苦
我一直在試著怎麼做才能放下這種感覺
可是一旦我放下了
或許我就不會想現在這樣
期待著妳的訊息
也許妳也會被我放在一邊
今天看了妳一下
我問著自己
是真的還很喜歡妳嗎?
還是只是自己捨不得放下而已?

我分不清楚了…….
但好像沒有以前那樣患得患失
只是還是會在乎妳….

也許
只有不對妳有任何期待
心就不會難過糾結什麼…….

那天,她說著她分不清楚對妳的感覺
但看在我眼裡很清楚知道,她也喜歡妳
她給我看了你們的對話
很熟悉的那些曖昧話語
就像看到妳那時候會這樣跟我說話的方式
我不知道應該什麼情緒
但是我明明知道
卻還是有點心酸酸的
我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因為那是妳的自由
但是當她告訴我
要我答應她
不準搶走妳的時候
我其實心裡好難過…..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可能
但是又突然覺得我好多餘
於是還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我只想說
我會安靜的在妳身後
當妳
需要我的時候

台長: Zo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