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6 11:10: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候鳥南飛

 歌詞寫著

#我從沒覺疲憊  可還是會崩潰#

我不知道該怎麼再去相信這一切

一直以來

聽到各種是是非非 

而我一直相信著

妳跟我相處的模式 所以從來沒有真的把這些話放心上

但有一種痛

是沒有任何表情的

但眼淚止不住...............

對妳我一直不曾要求或者奢望些什麼

就像我告訴妳的

我只要妳開心 就這麼簡單而已

我明明知道這樣妳為難

但每當我退到最角落的時候

我就是只能遠遠的看著妳

然後 就會笑著自己 好多餘啊

於是就想轉身離開了

我知道我對妳一直都很心軟

我也知道妳昨天哭成這樣我很難受

但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了.......

妳不需要改變什麼

認識妳沒有不開心

但有些事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不是妳做的不好

而是我依然沒有把妳放下

在名義上是朋友

在情感上我知道我自己越了界

一步是我繼續喜歡著

一步是轉身離開好好的把妳放下

不管走哪一步對我來說都很難......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深藏在我心裡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的晚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