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02:08:09|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備愛

當這幾天我試圖透露出自己還喜歡妳的訊息

但很明顯

妳一直在迴避我

我明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在期待點什麼.........

我還是放不下妳

這次真的動了心.....

我想大步轉身離開

但卻捨不得妳難過

又或者其實自己離不開的理由

其實我對妳來說並沒有這麼重要

對嗎?

如果哪天我真的消失了

妳會找我嗎?

還是跟上次一樣

直接也消失了⋯⋯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了⋯⋯

但我真的動情了........

或許在妳生日之後

我會安靜慢慢離開妳

我以為我很勇敢,

可以就這樣用朋友的身份一直陪著妳

但我依然失敗了......

對不起.....

因為我愛妳.............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深藏在我心裡 |
此分類下一篇:慢慢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待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