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0:51:17|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妳都沒上課

都只在辦公室裡 也沒來看我們

老實說...我很失望

因為 妳只有在上課 跟快下課的時候才會出現

我不知道妳怎麼了

只是

給我的感覺....

好怪...

上次妳說妳是因為太累

那這次呢?

這次妳的理由是什麼?!

我們沒有不喜歡上妳的課

讓我們自由活動是好沒錯

只是...

至少妳可以看看我們 是嗎?

下了課 到器材室放球

妳問我: 你自己打喔?

我說 : 嗯!

妳說 : 自己打不無聊喔!? 沒人跟你打嗎?

我說 : 有 阿 ! 打一下下...

妳說 : 你們是不是比較喜歡自己打?

我說 : 嗯...還好啦!

妳說 : 可是這樣不會很無趣嗎?

我說 : 嗯?應該也還好...

放完球

妳跟我說: 辛苦了..快回去吧!


我想說..

一點都不辛苦

看不見妳才辛苦

因為會想妳....

我不知道妳怎麼了

好久沒看妳畫妝

好久沒看妳美美的樣子

不像那時候的妳 不管怎樣總是會打扮一下

有人猜測妳是不是分手了

我想...

不會的...

雖然我很喜歡妳...

但是...

我卻不希望會

因為我想要看妳開心的樣子

想要...

再看妳跟我打球...

而不是一直在辦公室裡

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看不到也聽不到

我多想告訴妳...



我真的真的希望妳是快樂的 幸福的...


好嗎!?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