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7:31:5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要快樂~*

夜裡的我醒來 卻流下淚顯得無奈

我想讓你靠著讓你依賴 不想弄碎了你的期待

我是真的用了心你可曾明白 始終在你身旁徘徊

我以為我們都放手去愛 期待卻被重重的摔壞

可笑的看著自己像個迷失的小孩 你只是對我依賴

愛與不愛 選擇的感慨 不想你傷懷 看著簡訊心在搖擺

是否從這個世界離開 才不會再一次傷害

我想當你黑暗中的火柴 寒冷中的熱牛奶

想牽你的手看海 大聲喊出對你的愛

想緊緊抱著你不放開 連星星都願意為你摘

對你總有無數個例外 你沒有錯 是我愛你太重

怎麼我的眼淚滴在窗台 和你一起的畫面浮在腦海

心痛了起來 說什麼你也不會明白

就讓我留在不開心的地帶 你知道我捨不得你流淚的

我會一直愛你的 如果離開了 記得要快樂










台長: Zo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