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3:54:56|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叫寶貝婆起床,發現天氣變冷的! 我要你穿多依點衣服,

不知道你有沒有 聽話! 多穿一點,  感覺一定沒有啦ˋˊ

因為你都不回聽人家的話麻,  到公司,  開始工作 廠長  今天的心情

比較好! 難道是 結婚 之後! 良心發現了嗎? 哈哈 應該過幾天

又變機車了吧!  中午打電話給老婆啦,都沒有人接,噢! 怎麼回事

人不知道又在幹麻了!  最後有接! 老婆說他下班了! 哇 真好!

可是給我說要去 苑裡買東西!ˋˊ 很冷 風又這麼大!  還跑這麼遠

之後傳簡訊來說不去啦!  那下午人都在家裡幹麻呢?  都沒有做壞

事嗎?  老實招來喔!,  下班!  洗澡 打電話給老婆~ 老婆說

下午都在睡覺! 哀唷! 明明中午放假!  沒事情 為什麼不願意

打報台呢?  為什麼不願意 留言呢?   ˊˋ 哀。。

掛電話!  我就去買飲料啦!  熱的喔!     到學校 老婆今天很早

就到學校啦!  我就把飲料拿出來 可是我看你 一點開心都沒有ˊˋ

之後就上課啦!  今天的心情 真是不錯啊!   直到 到垃圾  聽

同學講說 有同學的爸爸走了! 忽然感覺 生命 真的很脆弱

那位同學 節哀啊!。  回來 又看到 老婆 旁邊又佔著一個男生

靠很近ㄟ!ˊˋ 悶了! 電腦課也依樣 回教室 我去到垃圾  也要這樣

  唉! 真的超悶的!  看你笑的很靦腆呢!ˋˊ 我明明在生氣

妳還裝做沒事!   亨~ 算了!   我知道那個 沒什麼 我就是會吃醋麻

麻煩以後不會 請女生 教妳好嗎?  還是 一定要他ˋˊ

可惡拉~!  悶死了! 

 

                          臭老婆  我愛妳

台長: *小勳*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婆
好冷喔~"~ !要多穿一點唷!!趁現在快流言!

不然又有人說我都沒時間!!一直嫌!!

剛結婚心情都麻很好!等過一陣子!就不一樣了

哈哈!!就會變回來了!!

中午我在工作啊!!忙著要下班!!

所以才沒接電話!!誰在做壞事阿= =!

我看是你吧!!下午都在睡覺= =!!

太累了!!一躺著就會著了!! 所以啊!!

看到飲料!!我哪有不開心!我很開心啊!

飲料超好喝!!呵呵!!感覺很溫暖!! 

 好啦!!準備要去座車了!!先這樣囉!!

   老公  我愛你!! 
2008-11-11 17: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