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3:38: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  跟老婆到台中去買東西!  噢!  老婆本來不讓我去

我一直求  一直求  老婆才願意讓我一次~ 謝謝老婆,早上起床,

打給寶貝婆 噢! 時間太晚了啦!。。  於是老婆來不及! 只好做下

一班啦!。。    十一點半的火車,  到那哩! 被老婆罵 因為我太晚

去了!  可是還是有上車! 在車上,看老婆玩遊戲   真的是 笨笨的

哈哈!  一下下就到台中了! 可是有下一點點雨,直接到  中友百貨

去買東西啦!  開始逛!  看了很多漂亮的東西!  看衣服 看鞋子!

逛了很久!  可是我並不覺得累   因為我有你在我身邊!   跟你在一

起! 不管做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覺得累的! 我今天有乖乖的 不管

發生什麼事! 都沒有擺臭臉吼︿︿ 就說嘛!  我會乖乖的!

我今天算很乖了吧!    今天大失血啦   哈哈!  因為認識老婆

讓我身上,穿的風格 不一樣啦! 比較好看! 但是呢! 不便宜

喝~ 買了一件褲子! 兩件衣服 一件背心    老婆啊!

那個背心  我ㄧ看就非常對眼耶!    哈!  好看嗎?  全部加一加

要三千五!    沒有一次買這麼貴的衣服過耶!  之後 我們 去看鞋

鞋 但是我已經快不夠錢啦!  老婆 對不起! 我不笑  是因為 沒

辦法跟你買一樣的鞋鞋   沒有別的原因! 而且 人家臉也沒有很臭呀!

嘻!  因為我買了衣服 所以不夠錢啦! 不能買一樣的 難免 人家

會很失望嘛!  結果老婆說要借我錢錢!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

很丟臉! 妳覺得會嗎?  我覺得還好耶! ˊˋ 老婆 謝謝妳!

去看鞋鞋  一雙 三千   說實在的 很貴ˊˋ 可是 可以買一樣的 是

直得的! 看了很久! 哈 決定不買! 店員 應該很失望吧!   我們

看到了 一雙紫色的鞋子! 好好看喔! 可是沒有老婆的 尺寸

我老婆 很嘔吼! 呵!  別失望啦! 以後會看到更喜歡的呀!  對不對

最後還是買了一樣的  鞋鞋    很開心!  超級無敵開心!。。  妳呢?

最後去買包包啦! 兩千- - 老婆 我的意思是 下次 眼光可以不用

這麼高呀!  因為 錢很難賺麻   老婆自己也知道 兩千塊 老婆

要忙很久! 才有那兩千元 你懂嗎?希望你可以東啦!  

逛著逛著 晚上啦! 就去買了 甜甜圈 等公車~ 準備回家啦!

上車 老婆開始睡覺~我再回想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的 點滴!

很甜 很甜 妳有覺得嗎?回到大甲  我說要在老婆回家!  可是

風很大 ,很冷 老婆又沒穿很多!  看你 縮成那樣! 我知道

妳很冷!  我很心疼 很心疼你知道嗎? 我只想要 快點送你到家

老婆 對不起,讓你冷到了ˊˋ 謝謝老婆把甜甜圈 給妳!

這樣老婆都沒有吃到ˊˋ 下次再補給你啦!  我回家 看到老婆

的簡訊! 我很開心!  謝謝你~ 我不辛苦。  我覺得 是值得的

謝謝你今天讓我陪你去台中,  謝謝你今天陪我買衣服 鞋子!

老婆 我好愛你 。我們會很幸福的 妳說是不是?

 

台長: *小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