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3:41: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床,噢!  只有想睡覺而以啦!  唉唷威啊! 今天是怎麼了

跟寶貝婆講完電話後!  就去上班囉! 在公司ˊˋ 我的媽呀!。

根本就是  要死掉了嘛! 眼睛都打不開! 很想睡覺ˊˋ

一直到中午,    打電話給老婆。   然後 休息!  下午起床! 還是一樣

好想睡喔ˊˋ 我就沒有這麼想睡覺過呀! 今天怎麼會這樣呢~

下班回家洗澡! 吃飯! 之後打給寶貝婆 老婆說要喝 玉米濃湯

我就去買囉! 可是 到學校 還是被老婆   嫌了ˊˋ 嫌我沒有問你要

不要吃雞塊!    哀ˊˋ 悶死了!  都一直嫌人家。

電腦課上完,  老婆要我丟 垃圾 哈哈 我回了一句  老婆不喜歡聽的

誰知道老婆超級生氣! 呵!  人家沒有很兇 ˊˋ是臭老婆 很愛生氣

啦!  然後你又不想理我了ˊˋ 哀唷!  那ㄟ安捏ˊˋ。

心情好悶,老婆 沒有再想怎麼辦! 沒有再想怎麼讓我不要這麼悶吼

妳媽咪他,好像很不喜歡我 要幫人家問啦! 還有 老婆現在連看報台

的時間也沒有了啊!ˊˋ 哼!。。還有呀!  妳沒有想過要去打

報台嗎?  現在是不是就連星期五 也不行在你回家了ˊˋ

唉! 我會很悶!  真的會很悶!     不知道怎麼辦! 

 

                                                   妳媽咪都那樣說了 如果還在你回家

             他會更討厭我巴!  總之 ˊˋ 我覺得 妳媽咪他不是很喜歡我

 

               唉!。。

 

台長: *小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