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3:06: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可以打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碰報台了,因為家裡的網路出了一點點的狀況!  被老婆

罵的半死,老婆一直叫我打電話去問,今天早上,看電腦的 來

幫我們看了! 摸一摸- - 就可以上網了!  真是有夠無言的!

我在家用了很多次 都弄不好!  這一個禮拜都沒有打報台!

老婆啊! 妳有很想念 老公打報台嗎?  這幾天 一直吵吵吵ˊˋ

吼唷! 人家真的不喜歡跟老婆吵架啦!  昨天電話講到12點多! 讓老

婆去睡覺!因為我不用上班! 老婆要上班啦! 哈哈 很羨慕我吼

可是,早上起床 我睡過頭了!  我沒有叫老婆起床,人家起床已經

八點了! 老婆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啦!  今天睡覺   睡到12點

多! 哈哈 很會睡吼!  中午打電話給老婆! 老婆已經辛苦上班

半天了!  老婆你辛苦了啦!  中午還是準時打電話給寶貝婆

可以打了老半天 老婆都沒有接電話耶!ˊˋ 悶死了! 人不知道

在做什麼壞事啊!?   今天要喝喜酒ˊˋ 生平第一次  自己包紅包!

喝喜酒耶ˊˋ 想說 約老婆去!  因為今天中午想跟你去吃東西!

但是 妳卻要讀會計!  我很失望啦! 我想要跟老婆約會! 老婆說

晚上可以考慮 要我我去喝喜酒  耶! 哈哈! 很開心!  時間一直過了

下午 去剪頭毛,  ㄏㄏ 剪了一個鳥頭ˊˋ 兩百五耶!

老實講 不是說很好看說! 氣死我了啦!頭毛剪完! 

打電話給老婆拉 可是老婆 說不來啦!  因為下雨! 哀唷!

很失望ㄟ!。老婆一直再   康佳雲嘉吼!    不知道是在讀書

還是在玩ˋˊ 今天打電話給妳,你根本就沒有心要跟我講電話麻

一直跟別人講話! 講完了才來哩我一下! 這樣我會很難過ㄟ

而且 今天老婆你又很想我嗎?  六點多 去喝喜酒啦!  一直等老婆的

電話,想說老婆會想我 會打給我說 結果 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根本沒有想到人家嘛!  還說有想我呢 哼! 到現在 人還沒有回家

每次 每次 都要你早依點回家 但是 妳卻 沒有聽話 不想聽話!

難道我不可以影響你嗎?  不能因為我會擔心你 而想早點回家嗎?

都不能跟你朋友說 我男朋友要我早點回家! 所以你要早點回家嗎?

我在家想妳!  妳呢?  ? 

 

         我說晚點打給我! 妳打來了嗎?  沒有想我吧! 

 

                                   唉!  好想妳。  

台長: *小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